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值爆棚鲜肉当道 TEAM SPARK火星团做客唱吧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6:35:35   来源:北京视窗   

  最近,一首《Love Trap》火爆网络,前卫流行的嘻哈元素、复古风格的MV色调、七位颜值爆棚小鲜肉对舞蹈的实力演绎,都成为大家热烈讨论的内容。10月19日,《Love Trap》演唱者TEAM SPARK火星团受邀做客唱吧,在唱吧直播间APP和火星APP与粉丝准时畅聊互动。

  在直播中,男团的七位成员阐释了各自对首发歌曲《Love Trap》的理解,对MV的拍摄场景、现场花絮以及感受也做了毫无保留的分享。TEAM SPARK火星团表示这是一首散发着男人味歌曲,但歌词里却体现了被爱情支配的弱势形象,并融合了当下流行的Trap、EDM等音乐元素,最终呈现出来的歌曲节奏鲜明动感,旋律抓耳,表达出了男团的先锋音乐态度!而复古的MV色调和烟雾的运用则为这首作品增加了强烈的神秘感。

  在粉丝互动环节,TEAM SPARK火星团成员清唱《Love Trap》,声音富有磁性,引发粉丝疯狂打call。成员们还大方披露了谁的身材最好、谁是吃货、谁睡觉打呼噜、谁最臭美等一系列私密问题,过程轻松幽默,极显默契。

  在专访最后,TEAM SPARK火星团对粉丝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自己会勿忘初心,和粉丝一起并肩走下去,为大家呈现更好的作品,并为唱吧粉丝送出亲笔签名照片!同时透露,TEAM SPARK火星团将于25日发布首张专辑,27号举办发布会,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感受不一样的火星男团。

  TEAM SPARK火星团由专业团队历时许久打造,经过层层选拔以及专业的音乐训练,由队长ACE、副队长李策以及昕航、曹源、RYAN、KYLO、阮晨曦七位成员组成。七位成员既个性鲜明又有共通的音乐理念,每位成员在舞蹈方面都有自身独特的类型,但是风格却不拘泥于一种。据队长ACE透露,TEAMSPARK火星团力求打造中国化的流行音乐,把多重世界风格内化为中国式流行音乐。通过这次唱吧直播间APP与火星APP的同步直播,相信会有更多音乐爱好者了解并喜欢上这个活力四射的男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