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山音浪来袭!立多多·熔岩国际电音节双十一登陆贵阳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7:16:10   来源:中国视点   

  地表最燃的世界顶尖DJ阵容,齐聚一堂!震撼的电音和动感的节奏,一触即发!2017年11月11日—12日,立多多·熔岩国际电音节首站落户贵阳,即将热辣绽放!这是一场专为贵阳定制的诚意满满的电音风暴,让潮男潮女们嗨爆全场,体验视觉、听觉的多重飨宴。

  这次贵阳站的舞台设计也是别具一格!熔岩国际电音节贵阳站的舞台将主打熔岩火山元素,精心设计的舞台宛如一座熔岩流淌的火山,酷劲十足。3D的巨型熔岩logo悬在舞台正中,宣告着电子音乐的澎湃激情,相信观众们来到舞台现场,会产生仿佛置身涌动的熔岩火山的震撼错觉!到了晚上,舞台正中央的LED屏幕配合左右两旁的小屏幕同时播放酷炫的光影和色彩,一排排镭射激光将随着音乐律动而变化,为乐迷们呈现派对与电音的完美结合体验。

舞台效果

  据悉,此次熔岩国际电音节将会有全球百大DJ、音乐制作人等十几位国外一线电音艺人轮番上阵演出,更汇聚了国内一批DJ和嘻哈好手,带来中国电音与国际电音的激情碰撞!中国当之无愧的“电音女王“尚雯婕,将用自己有态度的歌声诠释对音乐的梦想和执着。拥有“中国式摇滚”唱腔和高亢的嗓音,如今重归乐坛,前黑豹乐队主唱秦勇的现场回归同样值得期待。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rapper之一,有着“地下freestyle王者“之称的小青龙,也将会带来他的最强音。此外,中国流行唱跳歌手李斯丹妮、“高冷”才子魏一宁等多位国内明星还将带来特别表演,他们与电音将会迸发出怎样意想不到的火花?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找到答案。爆裂的鼓点,嘶吼的贝斯,这些熟悉的音乐元素将与电子音乐交织在一起,让我们在音乐的名义下,来一次集体的狂欢和情绪释放。

  “释放真我,燃烧青春”是此次熔岩国际电音节的核心概念,主办方更鼓励观众穿着自己奇思幻想的服装来到现场,释放自我,与音乐律动融为一体,尽情享受每分每秒。为了使现场体验更加多元,主办方将在贵阳站引进丰富的互动展位,现场提供本土DJ竞技舞台、啤酒花园、美食烧烤、荧光妆区、DJ体验区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节体验活动。本次电音节更是引入了国际顶尖规模的大型焰火秀,为熔岩国际电音节的全场观众带来超值的视听盛宴!

  由于在节奏感与自由度上的先天优势,电音已然成为了最具时代感的沟通方式,是当下独立、个性、摩登、张扬的代名词。此次由经纬视听、贵州匀鼎旅游、贵州影视节目交流中心、华瑞文化联合举办的熔岩国际电音节,极具潮流国际元素,将成为贵州乃至全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成为打响贵阳市文化特色的一张崭新名片,势必将有力推动贵州旅游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