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花椒直播全程飙英文 学霸体质尽显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0: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1日,关晓彤参加的世界卫生组织举办的“带你一起看世界”公益活动,在花椒直播中展现大秀英语功底,与瑞士巧克力主厨全程英文沟通无障碍。

  这是关晓彤与鹿晗恋情曝光的关晓彤首次直播亮相。活动中,关晓彤来到瑞士日内瓦巧克力工坊体验制作手工巧克力。

  直播期间,关晓彤用流利的英文与主厨相谈甚欢,主厨将工坊的定制围裙与厨师帽赠与晓彤,晓彤开心的表示自己将回中国做巧克力。

  关晓彤是娱乐圈出名的学霸,中考过了500分,拿过市三好、区三好,为备战高考更是每天要补习10个小时。在2016年高考中,关晓彤取得了552分的好成绩,超艺考分数线206分。在7000人报名艺考生中,考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第一名。

  在一期《奔跑吧》中,关晓彤当场—解二元一次方程,帮助跑男团解决了所有的难题,获跑男团集体称赞,可谓出尽风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