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年度中国钢管舞公开赛多人钢管舞季军 -----石家庄尚舞联盟舞蹈培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1:5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0月16日晚,2017年度中国钢管舞公开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味选手脱颖而出,大赛负责人袁标老师透露,公开赛宗旨在给全国的钢管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魅力的优秀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为中国竞技钢管舞国家队选拨人才。

  在此次比赛中石家庄尚舞联盟代表队参加了多人钢管舞的团体项目,并获得了季军。作品名称:夜空中最亮的星。此次作品的编排主要运用了现代舞的手法和钢管进行结合,不仅展示了现代舞的在空间中韵味的顿挫,而且还有在钢管的高空和地面动作中强调了空间的变换过程。多人钢管舞除了钢管本身的技巧,还多注重了点面元素的搭配,进而努力形成作品的完整性和构造性,并通过舞蹈的肢体语言和气息描绘出来。在今后的作品中还会运用更多的元素融入钢管舞表演中,比如古典舞,芭蕾舞,民族民间舞,戏剧等,希望不同的手法带给大家不同的视觉效果。欢迎加入尚舞联盟共同领略专业舞蹈带给您美的姿态。

  石家庄尚舞联盟舞蹈培训学校成立于2010年5月。主要培训内容是少儿组:少儿中国舞,少儿钢管舞,成人组:古典舞,民族民间舞,形体训练等中国舞项目;钢管舞,吊环,空中瑜伽,吊伞等空中舞蹈项目,领舞,爵士舞,肚皮舞等流行舞蹈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