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被点名了!张靓颖不忘初心为新时代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09:3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0日正在录制《梦想的声音2》的张靓颖也通过人民日报响应十九大,为新时代打call,此前张靓颖还亮相《我爱你中国》MV,领衔献唱表达爱国情怀。其实这也不是张靓颖第一次被点名了,出道以来一直以健康形象示人的她常常现身重要场合为祖国打call。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张靓颖不仅是火炬手,还携手安德烈·波切利献唱了歌曲《拥抱爱的梦想》,随后又携手刘德华为上海世博会演唱中文主题曲《阿拉侬》,还为南京青奥会开幕式献唱《点亮未来》……不仅积极参与国家盛大活动,张靓颖还多次与国家主席在文化交流活动中近距离接触,她曾随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出访日本,2013年又作为代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受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会见,合影留念时张靓颖就站在习主席身后。

  出席了这么多重要场合,还能和习大大亲密接触,真是叫人无比羡慕。这些年来,张靓颖唱功日益精进,心态也越发积极向上,祝福她越来越好,也期待她的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