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火王之千里同风》转场 微博不舍:会想念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0:2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曝光了一组陈柏霖最新剧照,弯弓射箭的样子撩倒了不少粉丝。电视剧开拍已有数月,陈柏霖对于这进攻大陆市场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格外用心和专注,近日他还特意在微博透露,杭州的拍摄已经结束,即将飞往下一个城市,更感性十足的表白陪伴自己四五个月的房车,也表白自己在剧组度过的时光:“会想念的”。

  近日,正在紧张拍摄中的《火王之千里同风》剧组公布了一组最新剧照。其中的两张射箭照片中,陈柏霖身穿帅气的黑灰运动装,正一脸专注地弯弓射箭,不少网友看了直呼“老夫的少女心炸裂”。另一张剧照中的他,身穿宝蓝色衬衣,嘴角微微含笑,简直“大仁哥”再现;还有一张照片他身穿白衬衣、外搭西服,帅气装扮却双眉紧蹙,眼含怒气,不知道要面对什么人和事。看完这组剧照让人更加期待陈柏霖在剧中的表现。

  最近一年,陈柏霖的行程可谓马不停蹄,上真人秀、拍影视剧一个都不耽误,最近为了拍摄《火王》更是全心投入,在剧组一住就是四五个月,更把房车当成了自己家。在20日他更新的一条微博上说,“即將結束杭州拍攝飛往下一個地方。陪伴了我4,5個月的房車。會想念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