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罗-沃克车祸诉讼案结束 女儿已与保时捷达成和解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10: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据外媒报道,保罗·沃克女儿与保时捷官司宣告终止了,梅朵·沃克与保时捷达成了庭外和解,要求撤销诉讼。在保罗去世3年11个月之后,这场车祸官司终于结束了。

保罗沃克与女儿
梅朵·沃克
 

  2013年11月30日下午3点,保罗·沃克在洛杉矶一场车祸中身亡,年仅40岁。事发时,副驾驶的保罗·沃克和主驾驶的好友罗杰·罗达斯乘坐的是一辆2005款的保时捷卡雷拉GT跑车,发生车祸后两人去世。验尸报告显示保罗是困在车内被烧死。

  2015年9月,保罗的女儿梅朵·瑞恩·沃克起诉保时捷过失致死。起诉文件中表示:事发时的车速只有71英里/小时,而不是100英里/小时,而且这辆跑车缺乏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车体、燃料管线和安全带的用材不佳,导致沃克在车祸发生时骨盆和肋骨受伤,受困于车内,无法在车辆起火和爆炸前逃生。罗达斯的妻子也曾因车体设计等问题起诉保时捷,被法官驳回。

  如今,外媒报道梅朵·沃克已于本月16日与保时捷达成和解,双方提出撤销诉讼,具体和解条款不公开。

  这条新闻也勾起了不少影迷和粉丝的回忆,3年11个月,原来保罗已经离开我们这么长时间了。大多数影迷认识保罗·沃克,都是从《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开始,片中保罗饰演的布莱恩·欧康纳是人物形象比较丰满、角色转变比较大非常有亮点的一个角色。

  2001年第一季中他是充满热情的年轻卧底警察,潜入飞车家族卧底侦查,后与多米尼克的妹妹米娅日久生情,为了帮助多米尼克逃走,自己也沦为囚犯。第四季到第六季,布莱恩和多米尼克一起,带着其他飞车家族的人经历了各种事情,而这期间,他和米娅的宝宝也出生了。

《速度与激情7》结尾致敬保罗沃克
 

  《速度与激情7》原定2014年上映,但因为保罗的意外离世而延迟到2015年4月3日(中国内地4月12日),保罗在去世前已完成大部分戏份,后来的戏份由他的两位弟弟柯迪沃克和迦勒沃克担任替身,并且在CG技术的帮助下完成。影片最后布莱恩和多米尼克驶向不同的道路,渐行渐远的布莱恩让不少人泪奔,这是保罗·沃克的谢幕片,在中国大陆斩获了24.27亿的票房成绩,成为当时的影史冠军;全球票房更是收获了15.16亿美元,目前排在全球影史票房第六名。(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