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电影《搏击少年》开机,热血青春引爆荷尔蒙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12:3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5日,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和优酷联合出品的热血青春类、MMA(综合格斗)网络电影《搏击少年》在长沙举行开机仪式。芒果娱乐副总裁梁德平,监制韩凌,制片人张力、王环宇,导演刘玮、韩旭以及主演龚子棋,蒋林伶,李宁,傅晓,千喆等一众主创悉数到场。

  影片围绕赛事IP,以拳击为主线贯穿全场。主要讲述了高三毕业生高灿为了追求心中女神,努力学习拳击,从毫无技巧到一次次脱变、成长,最终爱情和梦想双丰收的故事。

概念海报

  在流淌着热血的青春中,无畏挥拳

  影片以拳击为主线,刻画了主人公高灿的奋斗历程。一开始,为了接近女神贺晴天去学习拳击。无意中发掘了自己强大的运动天赋,凭借着心中的信念和刻苦的训练,高灿最终在拳馆赢得了一席之地。高灿的性格强烈,在一次误会中愤然离开拳馆。离开拳击的他意志消沉,渐渐的他明白拳击对于自己的意义。最终现在重返拳台,在流淌着热血的青春中,无畏挥拳。

  拳击题材惹眼,打造体育类网络电影新格局

  纵观网络电影市场缺乏故事精彩,制作精良的拳击类型的电影。《搏击少年》以搏击为文化载体,以明星资源优势为契机。同时作为首部制作精良的拳击题材网络大电影,《搏击少年》将打造一个全新的体育题材网络电影新格局,为该类型的电影创作起到推力和示范作用。

主创及演员

  专业团队制作,爆款IP引期待

  电影《搏击少年》由芒果娱乐顶尖团队担任制作,保证电影专业水准。芒果娱乐抓住现阶段网络电影缺乏拳击类影片的契机,和当下受众的消费心理,持续大力发展励志、青春题材作品,不断对新内容进行尝试。新颖吸睛题材+超强团队护航,相信这部不落俗套又极具正能量的影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目前影片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热血青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