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一哥一姐诞生热狗华少花式助阵《脱口秀大会》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10:3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7日《脱口秀大会》收官之战上线,MC热狗、华少两位助阵嘉宾上演花式BATTLE,王建国、王思文、庞博三位脱口秀小王展开了激烈的终极对决,通过两轮PK分出胜负。现场更请到谷大白话、东东枪和管鑫三位业内知名媒体人担任喜剧评审团成员,为节目带来新鲜看点。素有“交大吴亦凡”之称的庞博最终夺得脱口秀大王,并呼吁更多人加入喜剧脱口秀表演的行列。

  热狗揭秘嘻哈盲选内幕 自封脱口侠叫板欧阳靖

  MC热狗作为决战助阵嘉宾,一上场就解释《中国有嘻哈》中被网友调侃的“盲选”,他表示戴墨镜“盲选”完全是为了遮住自己无助的眼神。热狗坦言嘻哈学员现场各种扔狠话,并对导师做开枪动作,气焰嚣张,作为导师的他其实十分害怕,而墨镜让他敢于回怼选手“我觉得你不行”。提到前辈欧阳靖,热狗表示绝对尊重,但是当看到欧阳靖扮成嘻哈侠装酷参加节目时自己还是忍不住表示:你是嘻哈侠,我还王家卫呢。为此,热狗自封“脱口侠”,准备在脱口秀领域大显身手,让别人满地找牙。说到做嘻哈歌手多年的经历,热狗表明初心不改,只为把妹。面对网上质疑热狗通过嘻哈节目一夜爆红的声音,他表示自己十年前就红了。如此real的吐槽,让观众们见到了一个真实的MC热狗。除此之外“差不多先生”还专门秀出freestyle来为建国拉票,赞赏王建国特有的粗糙美感。

  华少自称中国快男播广告秀说唱花式拉票

  “中国好舌头”华少也出现在了《脱口秀大会》最后一期,但作为助阵嘉宾,他此次的任务并非主持而是拉票。他先是送上令人叫绝的快嘴读广告,自称能压缩三分之一节目时间,绝对是“中国快男”。随后华少表示,即便自己语速飞快,却还是在街头和路人的争吵中落败。而和妻子吵架时,他又往往能发挥出真实实力,不过最终华少还是补上对妻子的深情表白,狠狠撒了一把狗粮。说到主持人生涯,华少坦言,张绍刚是前辈,可是竟然还没有自己贵。如此挑战现场主持人,引得观众连连起哄。

  思文实力担当脱口秀一姐 庞博两轮对决夺得大王

  身处决赛,王建国、王思文、庞博三位脱口秀小王相继亮出绝活。王建国爆料李诞宿醉糗事,醉到断片儿,靠酒味儿一路引导,才能睡在床上。“脱口秀一姐”思文犀利揭露当下现实,直言人不如狗开心。她坦言人找对象有诸多束缚,讲究门当户对,而狗却很直接,只要气味相投,就可以痛快相爱。思文还借机调侃了嘉宾热狗,表示狗并不是人类的好朋友,狗哥才是,妙语金句引得全场捧腹大笑。庞博以程序员身份专业解读程序中的BUG,直言不充钱游戏不能通关不是BUG,而是产品特色,如果自己消灭了这种BUG,老板就会把他消灭。经过第一轮的比拼之后,“脱口秀一姐”思文惜败另外两位选手,止步三强。王建国、庞博随即进入即兴脱口秀环节,进行第二轮PK。两人纷纷祭出回忆杀,讲述爆笑童年回忆。“破梗之王”建国回忆曾被父母蒙眼睛,防止年幼的他看到敏感镜头,好似要和他玩捉迷藏。庞博讲述听歌往事,表示小时候听热狗的歌用的还是磁带,为了能够单曲循环只好拿2B铅笔手动倒带。种种儿时经历,令观众笑中更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最终庞博取得了全场最高分数,顺利拿到“脱口秀大王”称号。

  除了三强选手之外,十二期节目中还出现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脱口秀新星,“黑客小哥”韦若琛给大家普及了522黑客情人节的概念,使大家记住了这个“凭自己实力单的身”的技术宅,让这个夏天多了一份程序员式的幽默;“小眼肌肉男”Rock凭借“不瘦十斤不换内裤”霸占热搜榜,健壮的外形让脱口秀演员的魅力平均值直线上升;“克拉玛依小哥”卡姆表情夸张,段子洒脱,观众对他的专业表演赞赏有加。这些脱口秀高手们通过这个节目被更多的人们所知道,虽然遗憾止步六强但是依然令人印象深刻。

  整期收官之战精彩不断,笑点纷呈。众多网友评论,第十二期结束之后,难以适应没有《脱口秀大会》的星期五,期待第二季早日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