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新剧《猎场》11月8日优酷开播 优酷秋集发布58部头部内容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15: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5日下午,优酷秋集剧集发布会上,58部最新大剧逐一亮相。其中多部优酷独播大剧备受瞩目:汤唯首部小荧屏作品《大明皇妃·孙若微传》花落优酷;超级IP大剧《长安十二时辰》《帝王业》《艳势番之新青年》《九州缥缈录》《盗墓笔记•重启•极海听雷》《藏地密码第一季》《西夏死书》等蓄势待发;爆款剧集系列《白夜追凶2》《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终极一班5》等持续燃爆。

胡歌

  汤唯、雷佳音、易烊千玺、张若昀、窦骁、吴奇隆、潘粤明、江疏影、古力娜扎、李一桐、毛晓彤、欧豪、宋祖儿、林峯、吴卓羲、吴克群、郭晓婷、郭麒麟、耿乐、王嘉宁等明星艺人出席助阵。

陈龙

  发布会上,优酷公布了更加类型化、精细化的剧集布局,“古装传奇、悬疑冒险、女性言情、现代都市、燃血青春” 5大类型细分用户市场,并与内容合作伙伴们现场发布剧集项目的最新成果。古装传奇剧集方面,除了范冰冰的《赢天下》外,汤唯携其首部小荧屏作品宫廷女性传奇大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惊喜现身,演绎屹立后宫50年、走过六个朝代的皇后孙若微的传奇故事。马伯庸小说改编、曹盾执导的《长安十二时辰》,正式公布主演雷佳音、易烊千玺。该剧将首次实现剧集、电影、游戏、音乐、广告、衍生品等IP生态链全打通,在内容上也有望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历史悬疑剧集。由易烊千玺出演的另一部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也在优酷秋集上首次公布演员,该剧有望于明年播出。柠萌影业沉淀两年的大作、备受瞩目的《九州缥缈录》独家落户优酷,主演宋祖儿首度亮相为作品站台。张若昀、毛晓彤也带着新作大型古装传奇剧《霍去病》亮相。吴奇隆任艺术总监,陈翔、郭晓婷主演的新版《寻秦记》将再现穿越IP鼻祖经典魅力,该剧将于12月优酷独家播出。

贾静雯

  悬疑冒险剧集方面,由优酷自制、今年暑期档以豆瓣9.1高分创下国产剧新纪录的《白夜追凶》,开放式结局让无数网友大呼不过瘾。优酷秋集上潘粤明现身,原班人马将再度联手打造《白夜追凶2》。而编剧指纹的又一力作《白夜重生》也将影视化,优酷还将会运用类似于《风骚律师》之于《绝命毒师》的方式,打造白夜世界的衍生剧。南派三叔重启《盗墓笔记》的新作也将由优酷打造成超级剧集《盗墓笔记•重启•极海听雷》及以汪藏海为故事线的《藏海戏麟》,为优酷悬疑冒险类题材再添悍将。顶级IP《藏地密码》将被打造成超级剧集,工夫影业联合制作,通过实时CG技术展现奇幻旖旎的藏地密境风光。由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主演的《蚀日风暴》深度融入TVB创作基因,最强警匪剧团队梁家树、欧冠英打造,悬疑不断、反转不停、港味十足。

菅纫姿

  女性言情剧集方面,优酷拿下《东京女子图鉴》这一亚洲地区热门IP的正版授权并努力打造更具现实意义的中国版剧集。其中《北京女子图鉴》由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担任时尚顾问,而最擅长女性题材的资深制片人金屹菲则操刀《上海女子图鉴》,这两部剧集将集中展示女性在都市中的生存与进阶,有望成为现实主义题材最热话题剧。李一桐出演《媚者无疆》,还有《木槿花西月锦绣》、《半生缘》、《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等大热IP也将由优酷打造成女性情感类剧集。此外,周冬雨主演《幕后之王》演绎心怀梦想的职场励志故事,周渝民、迪丽热巴主演的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等多部女性情感大剧都将在优酷独家播出。

孙红雷

  现代都市剧集上,江疏影携其和靳东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古力娜扎携新作时尚悬疑爱情剧《归还世界给你》现身优酷秋集。由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主演的职场题材剧《猎场》将于11 月8日登陆优酷。窦骁主演的国内首部治愈系心理题材剧《爱上你治愈我》,唐嫣、罗晋情侣档联袂主演的现代情感励志剧《归去来》等多部都市大剧即将开启霸屏模式。

张嘉译

  燃血青春剧集,包括由欧豪、海铃演绎的中国软科幻扛鼎《天意》,将于2018年初在优酷播出;优酷与邵氏兄弟国际影业联合出品,乐易玲监制,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集结的新作《飞虎极战》是TVB警匪经典《飞虎》系列的升级,前作在内地拥有大批忠实粉丝。该剧将再现香港警匪的惊险场面看点十足;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德影视、优酷联合出品,林峯、蒋梦婕、吴克群领衔主演的顶级玄幻IP《大泼猴》,林峯版的猴子将如何逆天改命令人期待。在与张一山版秋水共存的另一个平行时空,郭麒麟版的秋水将以另一种模样,与耿乐、王嘉宁一同演绎冯唐的又一部作品《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