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朱桢陈赫首度综艺合体 “铁三角”确认加盟《三个院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0:4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由江苏卫视和星乐盟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正式为观众揭开第一个院子的神秘面纱——林更新、朱桢、 陈赫三位好友首次综艺合体,作为“兄弟组”入住山中小院,与素人们共享生活,在友情视角中体味百味人生。录制已于近期开始,兄弟组身份率先揭晓,代表“爱情”、“亲情”的院子又将迎来哪些明星组合?
“综艺黑洞”林更新
 

  林更新朱桢陈赫合体 兄弟互怼相杀相爱

  10月27日,《三个院子》发布了一组林更新、朱桢、陈赫三兄弟的沙发合影。三个好友慵懒坐在沙发上,林更新仰在一边,长手、长腿撩人,“霸总”气场全开;陈赫双手比V,“贱萌”属性暴露无遗,朱桢笑称,“我坐在他俩中间,就像一家三口的孩子。”三人合体画风无比和谐,显现出兄弟间的无言默契。

  在《三个院子》“亲情、爱情、友情”这三个关键词中,林更新、朱桢加上陈赫,无疑是“友情”的最佳代表。在现实生活中,他们是“相爱相杀”的“最佳损友”,不仅经常在微博上公然互怼,还时不时在游戏直播中互爆对方猛料。值得一提的是,在林更新和陈赫之前录制的一档节目中,朱桢曾创下过仅靠名字友情“背锅”就霸屏整期的超强记录——林更新陈赫从头到尾把“朱桢”的名字挂在嘴边,任何糗事都是因为朱桢,朱桢未到场却收获了超高关注。如此“深厚”的情谊让网友齐呼:“果真是真兄弟、铁三角。”

  24日,有网友偶遇林更新与朱桢同行入住院子,各式路透图与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林更新”、“偶遇林更新”火速霸榜微博热搜榜。不少粉丝还在微博喊话林更新带来陈赫凑齐“铁三角”,如今陈赫确认加盟,这也令无数粉丝的心愿得以实现。

陈赫爆笑大喊林更新
陈赫林更新同手同脚
 

  首批海选素人空降节目录制 林更新被萌犬包围

  半个月前,节目组发布了一封素人招募邀请函,短短三行字意外走红网络,“共享生活”的创意性概念受到广泛关注。截至目前,节目组后台已收到了9000多份报名表。有网友表明自己是为“亲情、爱情、友情”的明星组合而来,也有人直言期待“共享生活”的多彩。目前,节目已经进入录制阶段,据导演透露,第一批入住院子的素人里,全部都是从海选报名表中筛选出来的一批有技能、有故事的素人。

  据悉,林更新、朱桢、陈赫的院子里,已有一对素人姐妹花入住,她们还带了两条大型宠物犬。素日以“糙汉”形象示人的林更新,五官俊朗、身材傲人,明明是时下最受少女追捧的魅力型男,却因为他“接地气”的打扮和行为,总被好友和粉丝们调侃为囧萌的“二新”。此次也是林更新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摆脱“剧本”干扰、展露真实性格的真人秀体验。没有套路安排,没有任务指标,当身高186cm的林更新遇上两条大型宠物犬,与素人同吃同住同遛狗,在自然、放松的录制氛围中,院子里将发生怎样的趣事?他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院子里,有生活。12月初,《三个院子》预计将于每周日晚在江苏卫视温情献礼,敬请期待!

陈赫与林更新汇合
官宣热度爆表
林更新霸榜10小时
林更新朱桢陈赫亲密合影
网友偶遇林更新朱桢入住院子
网友调侃三人是来开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