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毅秋日写真展暖男帅气 红色毛衣清新亮眼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1: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新生代演员成毅曝光一组“红衣”写真,新晋鲜肉小生展示了寒冬季节里型男的最佳着装look。亮红色条纹高领毛衣搭配牛仔裤,温暖又不失时尚度。迷人眼神俏皮灵动,可谓实力撩妹。据悉,由成毅主演的萌宠公路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除了绝对主演成毅和阿拉蕾,该片还集结了欧弟、天佑、GAI、林雪、郑则仕等一干当红喜剧大咖,加之题材类型的差异化,很有可能成为狗年贺岁档的“爆款”电影!

 

  在此次曝光的写真中,成毅身穿红色条纹毛衣享受着温暖阳光的沐浴,活力满满清新亮眼,同时也将街头风尚展现出个人韵味。略显凌乱的栗色短发又增添了少许灵动感,为初秋带来一丝暖意。据悉,在刚刚杀青的电影《营救汪星人》中,成毅为塑造角色,练就了八块腹肌,体脂降到了8%,即便这一身休闲装扮也真是难掩他的黄金比例身材。

  成毅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健康、阳光、积极的形象示人,无论是《一年级》中责任心极强的暖心班长,还是《诛仙青云志》中沉稳重义的林惊羽,都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在《营救汪星人》中成毅突破自我,接受训狗、武术、跑酷、飞车等大量的体能训练,戏路一度被打开拓宽。据悉,影片讲述了退役警犬训练员和他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破获奇案中发生的一系列“囧事”,最后勇获全胜的励志正能量故事。本片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届时将为观众奉献出一场欢乐刺激的“狗在囧途之速度与激情”,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