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巅峰之战首场斩获2000万打赏 冠亚军争夺2分钟爆刷324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4:4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甄选直通2017年“花椒之夜”盛典的人气主播,花椒巅峰之战百强线下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10月27日,首场“舞王之争”比赛在4个多小时内打赏收入超过2000万,其中在冠亚军争夺赛中更创下了2分钟324万的天价打赏。

  “舞王之争”是花椒巅峰之战舞蹈频道TOP20主播的总决赛,比赛结果由评委+网友投票共同决定。现场三位评委每人1票,同时每场对决有120秒网友投票时间,网友投票结果占2票,主播获得3票以上即可晋级。 当晚赛况异常激烈,各家粉丝为支持自家主播疯狂刷票。4个多小时的比赛中,20位主播共收到超过2070万花椒币打赏,相当于207万人民币!

  尤为精彩的则是冠亚军争夺战,主播“小喵大宝”(花椒ID:30833569)与“韩美”(花椒ID:23122774)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厮杀。作为两位人气超高的花椒大主播,双方都拥有大批忠实粉丝,双方粉丝为了助推喜欢的主播问鼎冠军宝座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和厮杀。最终,在2分钟的投票环节中,“小喵大宝”获得超过177万票,“韩美”获得超过146万票,两位主播累计收到打赏324万花椒币,相当于32.4万人民币,创造了“舞王之争”PK赛打赏的最高纪录。

  最终“小喵大宝”在投票环节中以30万的较大优势先得2分,随后又将评委的3票收归囊中,成功击败实力强劲的对手“韩美”,摘得”舞王“桂冠。

  “巅峰之战”是为甄选直通2017年“花椒之夜”盛典的人气主播举办的总决选。“花椒之夜”则是直播行业一年一度的大型颁奖盛典,数百位明星、互联网大咖、人气主播齐聚一堂,堪称直播界的“奥斯卡”。据悉,舞王之争、口舌之争、倾城之争、乐圣之争、天籁之争五大赛事于10月27日-31日在北京展开线下总决赛,决逐最后的终极荣誉,争夺花椒之夜入场门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