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派与偶像派的合作!车胜元确定客串出演WANNA·ONE新曲MV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6:5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车胜元将会特别出演偶像团体WANNA·ONE新曲MV,并且在今日进行拍摄。

WANNA·ONE
车胜元
 

  30日,据相关消息表示演员车胜元确定出演大势团体WANNA·ONE新曲MV,将会在MV中特别出演一个角色,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和期待,而车胜元本人也将会在今日进行MV的拍摄工作。据悉,这是车胜元本人继2011年出演T-ara的MV之后时隔5年多的时间再次出演MV,实力派与偶像派的合作也引发了关注和好奇,究竟这一次车胜元会在MV中展现怎样的魅力呢,与WANNA·ONE成员又会有哪些互动呢,让粉丝们很很期待。

  车胜元是韩国十分著名的演员兼模特,很早以前就已经出道了,之前也曾出演过其他歌手的MV,包括金长勋、严正花、丁在旭、T-ara等,表现力非常好,出演的MV也很受欢迎。因为本身是演员,因此车胜元在MV中的表情和神态也都是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得。这一次与大势的后辈们合作,也让网友们对这次的合作尤为关注。

  继8月份发表第一张迷你专辑大获成功之后,WANNA·ONE日前确定将会在11月13日携后续专辑《1-1=0(Nothing Without You)》回归歌谣界,这是一张记录了WANNA·ONE成员们青春与成长故事的专辑,目前新专辑的准备工作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同时后续专辑的预售量已经达到了50万,这也表明WANNA·ONE的第一张迷你专辑总销量已经突破100万,成长速度十分惊人,这也再次验证了WANNA·ONE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国民团体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