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恋》浙江开播 徐可珑演绎小镇姑娘活力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1 08: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的26集青春励志创业剧《青恋》于近日登录浙江卫视播出。作为一部展现浙江地区绿水青山、经济风貌的电视剧作品,《青恋》深受观众的喜爱。该剧由马进执导,郭京飞、车晓、徐可珑等主演。

徐可珑《青恋》剧照
 

  徐可珑在剧中饰演姚飞柳一角,从单纯懵懂的小姑娘到成熟稳重,可以独当一面的职业女性,姚飞柳经历了一场脱胎换骨的成长之旅。单纯可爱的姚飞柳从可爱的邻家妹妹到职业女性,一路走来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故事,但是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姚飞柳随时都活力满满,散发正能量。

  《青恋》将浙江地区的好山好水,民风民貌呈现在观众眼前,当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百姓可以“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民众们所期待的绿色经济发展道路也由此展开。

  据悉,本剧将开启央视一套和浙江卫视两台火热联播的模式,徐可珑也将再次为观众呈现一个单纯可爱,活力满分的小镇姑娘。请持续关注浙江卫视19:30播出的电视剧《青恋》,也期待徐可珑活力归来。

徐可珑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