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建豪从专辑概念发想 打造《#MWHYB音乐不羁》专属品牌服饰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1 08:3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尚舞王”吴建豪(Van Ness)日前自导自制动画MV令粉丝惊叹,如今又将触角伸向时尚界,与日本时尚人气品牌READYMADE携手打造一系列联名商品服饰,日前在UNITED ARROWS台北大安店展开为期1个月的限定专卖活动,不料开卖首日便吸引大批粉丝前来扫货,令人爱不释手的限定款帽子及黑色帽T在一小时之内全部卖光光!金曲歌王萧敬腾也在百忙之中用行动力挺好友Van Ness,一结束通告便火速赶到服饰店为Van Ness站台,店外则挤满了围观的粉丝,一心想争睹两大巨星的风采!

吴建豪(右起)、设计师细川雄太、萧敬腾
 

  近年人气急升的日本时尚品牌READYMADE大量使用军事布料,不但全手工制作,还透过拆解军布来传达和平反战的意识。Van Ness首度与READYMADE设计大师细川雄太(Yuta Hosokawa)合作,两人以音乐为起点,将Van Ness的专辑《#MWHYB音乐不羁》发想成充满设计巧思的休闲服饰。日本知名服饰店UNITED ARROWS & SONS(简称UA)总监小木“POGGY”基史跟两位都是好朋友,这次邀请Van Ness与细川雄太一同合作,特地安排他们的联名设计款服饰于店内独家贩卖1个月。由于UA对店内每一项商品的质量要求很高,商品要进UA店里贩卖是很困难的事,但Van Ness初次推出自己的专属品牌服饰就获得UA青睐,令他直呼感动!

  谈到与READYMADE设计大师细川雄太认识的经过,Van Ness说:“我很喜欢Yuta的作品,也很欣赏他创作的态度!最初是透过Instagram看到他的作品,材质很好,设计也很精准,很高兴有这样的缘分可以认识他。”细川雄太最初以为艺人都会有距离感,但跟Van Ness认识之后完全改观,他说:“我以为艺人对不认识的人都会比较冷漠,所以我第一次跟Van Ness见面时有点紧张,没想到他本人很亲切,所以我们一下就聊开了!”

吴建豪(左起)、设计师细川雄太、UA总监小木“POGGY”基史
吴建豪1
 

  Van Ness对朋友的好众所皆知,有一次他跟UA总监POGGY及其他朋友去夜店玩,喝了几杯酒后,POGGY已有醉意,Van Ness坚持陪他到最后,POGGY盛赞:“虽然Van Ness是大明星,但他很会照顾人!”他还爆料说Van Ness的酒量很好,Van Ness听了赶紧比出“嘘,不要说”的手势!由于这是细川雄太第一次来台湾,Van Ness善尽地主之宜,在限定店开跑前一天特地带细川雄太去体验台湾的马杀鸡,让细川雄太对台湾人的友善留下深刻印象。

  这次与READYMADE联名设计的服饰中,Van Ness自己最推荐的单品是黑色帽T,他表示这次的系列服饰是以《#MWHYB音乐不羁》专辑为出发点,尤其服饰的logo是由细川雄太亲自绘图设计,看起来特别出众亮眼。细川雄太则透露自己在为Van Ness设计服饰时,灵感来得特别快!Van Ness强调这一系列服饰的精神来自于《#MWHYB音乐不羁》的专辑概念,因为音乐对Van Ness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事,它能带动一个人的情绪丶感觉,所以Van Ness想要用这张专辑来阐述音乐对人的影响。

吴建豪2
吴建豪3
 

  聊到与细川雄太的合作,Van Ness说:“我跟他认识很久了,1年前我们在LA一起喝酒聊天的时候,他主动提出一个想法,他想要为我的专辑设计一系列的品牌服饰。”由于细川雄太是当今时尚界非常炙手可热的设计师,对于这次合作,Van Ness可说是受宠若惊,他说:“我们没有很刻意的要去合作,时机对了,就自然而然的发生了。”Van Ness有一次去细川雄太在大阪的工作室,一进门就看到特别的景象:“他的工作室桌上摆满了布料,为了找到一块对的布料,他必须要一直翻、一直找,让我见识到他工作时认真的态度。”细川雄太在百忙之中抽空为Van Ness设计专属系列服饰,还很有义气的表示:“这一切是为了好朋友而做的。”

  UNITED ARROWS台北大安店庆祝开幕4周年,店内开始贩卖日本人气品牌READYMADE与Van Ness共同企划的系列商品服饰,将从10月27日(五)~11月26日(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限定贩卖活动,喜爱吴建豪时尚风格的粉丝们不容错过!

吴建豪4
吴建豪与萧敬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