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导演高晓攀海边写真曝光 自在奔跑画风清新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09:1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正为处女作电影《兄弟,别闹!》宣传的内地新晋导演高晓攀曝光了一组纯净海边写真大片,镜头中的他身穿宽松休闲外套搭配简约黑色牛仔裤,时而挥洒率性男人味,时而又将鬼马的一面展现在镜头前,举手投足间尽显迷人魅力。蓝色大海配纯白T恤,色彩搭配清新悦目,整体造型清爽简洁极致动感,特有的温和笑容平静渺远。

高晓攀 (1)
 

  据悉,高晓攀正在为自导自演的新片《兄弟,别闹!》每日进行辛苦的路演,但是该组写真却平静自在,率性舒朗,未现疲惫之色。该片将于11月10日在各大院线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从演员到导演的转型之作,相信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高晓攀 (2)
高晓攀 (3)
高晓攀 (4)
高晓攀 (5)
高晓攀 (6)
高晓攀 (7)
高晓攀 (8)
高晓攀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