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秀色直播开设戏曲专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4:3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聚焦十九大,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的重要精神指示,秀色直播参与由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北京网络文化协会主办《互联网直播——京剧、昆曲、评剧、河北梆子等传统戏曲艺术人才交流平台》项目,发挥自身新媒体的独特优势,将传统戏曲与互联网直播有机结合,顺应时代潮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11月2日至11月5日每天16:00秀色直播戏曲专场,将会为广大网友准时呈现传统文化戏曲之美。届时,将邀请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艺宗梅派白金、国家一级演员昆曲老生袁国良、评剧净角孙路阳、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宗梅派窦晓璇等戏曲大师,通过直播的形式和广大网友进行线上交流,近距离互动,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秀色直播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娱乐生态,此次参与《互联网直播——京剧、昆曲、评剧、河北梆子等传统戏曲艺术人才交流平台》项目,旨在推广传统文化内涵,为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当传统文化遇上互联网直播+,将会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利用网络直播独特的新媒体优势,打破了人数、场地、地域、文化背景的限制,为传统艺术提供新的机遇。“直播+国粹”不仅给中国传统文化提供了新的传播途径,同时还给直播平台提供了别具一格的优质内容,为传统艺术“圈粉”,让更多网民为国粹文化打call。

  感受传统文化戏曲之美,锁定11月2日至 11月5日秀色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