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最强谍战动作电影《密战》强势来袭 壹尺传媒联合出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6:4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1日,由壹尺传媒联合出品的谍战动作电影《密战》首映礼发布会在北京万达CBD影院盛大举办,影片导演钟少雄,主演郭富城、任达华、张蓝心、朱一龙等亮相发布会,壹尺传媒投资副总裁王岩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日,身在上海分会场的赵丽颖举行影城见面会,现场的影迷观众反响热烈,与北京主会场两城英雄集结,共同吹响密战前哨。导演钟少雄更是霸气直言:“看《密战》,打《雷神》!”为11月3日影片上映提前开火预热。

 

  取材自真实故事的《密战》,讲述的是淞沪会战之后,上海沦陷,地下工作者林翔受命来到危机四伏的上海,重建惨遭敌人破坏的地下抗日战线。在这里他遇到单纯却很有正义感的兰芳,这对临时组成的“地下党夫妇”将在战火纷飞中,携手亦正亦邪的梁栋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惊险刺激的生死较量。

  本片演员阵容亦可谓诚意十足,郭富城饰演的林翔的原型是在国内广为人们所熟知的革命先烈李白,对于这个中国电影史上的经典形象,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兰芳的扮演者则是最新一代“四小花旦”之一的赵丽颖,继电视剧《胭脂》之后,这是赵丽颖首次尝试在大荧幕上的谍战片。前不久刚刚依靠《战狼2》中的卓亦凡一角摆脱“霸道总裁”刻板印象的张翰,在本剧当中将挑战自身演技,饰演亦正亦邪的梁栋,在片中将会与林翔和兰芳有怎样的互动,值得期待。此外,还有老戏骨任达华;跆拳道国家队“毕业”,打戏完全没问题的张蓝心;颜值演技兼具,“可以用眼神演戏”的朱一龙等倾情加盟。

 

  据悉,截止目前《密战》的排片已经排到本档期第二名。可以说,《密战》一片兼具情怀、演技与颜值于一体,无论是出于对老电影经典形象的回忆、或是出于对偶像的追随、亦或只是谍战片爱好者,《密战》都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作为影片《密战》的联合出品方,壹尺传媒是一家致力于优质IP储备、孵化以及电影和电视剧投资及制作的影视公司。自成立至今,在业内资深制片人的带领下,公司迅速整合行业内优势资源,创建了一支包括国内知名影视院校毕业的专业人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精英人才在内的高效年轻化团队。团队的成员均从业10年以上,先后参与过百余部优秀影视剧创作,在业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