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俊英得知金柱赫去世消息陷入巨大冲击 悲痛呜咽不已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10:0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金柱赫于10月30日不幸发生车祸不治身亡给韩国娱乐圈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悲伤,很多圈内的好友均感到金柱赫的灵堂进行悼唁,与金柱赫关系非常好的歌手郑俊英也已经得到了这个消息,并且陷入了悲鸣之中。

 

  据悉,此前郑俊英因为在国外录制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而无法得知金柱赫去世的消息,据《丛林的法则》节目组表示,节目组在上个月29日离开韩国飞往录制地点,因为身处丛林深处无法进行正常的通信,加上当地通讯社发生了火灾造成了通讯的困难,但是由于天气状态恶化,《丛林的法则》节目组也已经提前一天完成了录制,郑俊英等嘉宾也已经移动到了可以通讯的地方,节目组也在上午与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并且告知了郑俊英金柱赫去世的消息,据悉,郑俊英得知金柱赫意外去世的消息之后陷入了巨大的冲击之中,目前悲痛呜咽不止,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在试图安慰郑俊英,并且想办法寻找提前回国的途径。

  金柱赫与郑俊英两人是关系非常好的前后辈好兄弟,两人曾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两天一夜》金柱赫是节目的大哥,而郑俊英则是节目中的忙内,金柱赫很疼爱郑俊英,对郑俊英也很照顾,两人的交情也延续到了节目之外,经常会一起聚会,金柱赫在郑俊英很难过的日子里也给予了郑俊英很多安慰和鼓励,两人的交情非常好,这次金柱赫意外去世,相信对郑俊英的打击一定很大。

  由于《丛林的法则》所在的拍摄地点距离韩国比较远,而且没有直达的航班,因此立马赶回韩国存在困哪,不过节目组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另外,金柱赫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时间定在今日(2日)上午11时(韩国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