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蝴蝶恺乐展翅高飞 金钟最佳主持人换换“麦” 从今天起专心当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08:4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出道13年,恺乐不断幻化蜕变,最初她是带给小朋友欢乐的“蝴蝶姐姐”,接着去年8月以“邻家女神”之姿发行首张个人EP《久等了》,MV狂吸617万粉丝点听,成功转型迈入唱跳歌手之林!她刚以《娱乐百分百》勇夺本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同时横跨主持、戏剧、出版、广告和唱片界,全方位发展,佳绩有目共睹!如今,恺乐将于11/10(周五)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黑蝴蝶》,藉由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现小女人独有的性感及蜕变,挑战最酷、最帅的娃娃音!

 

  由金曲制作人陈星翰(Starr Chen)倾力打造的流行舞曲《Chocolate》,本周一MV首播,才上线短短3天,YouTube观看次数就勇破百万!来自四面八方的好评不断涌入,网友们一致认为恺乐“舞艺超强”、“唱歌进步了”、“女神全面升级”!而减肥有成的恺乐在MV中大方展现的性感“A4腰”、马甲线,更被歌迷狂赞:“黑蝴蝶正翻了!”《Chocolate》MV获得网友一片赞声,加上老板罗志祥的亲口鼓励,这两天让恺乐喜上眉梢!

 

  恺乐昨日(11/2)出席首波主打《Chocolate》媒体造势活动,因为日前才拿下本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主持功力备受肯定,加上新歌MV获得热烈回响,所以恺乐看起来满面春风,心情特好!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了一个翻糖“金色麦克风”要送给恺乐,除了庆祝她获得金钟奖殊荣,也要鼓励恺乐换麦克风,随着新专辑《黑蝴蝶》宣传正式启动,恺乐从今天起要专心当歌手啦!唱片公司祝福恺乐拿着“金麦”,以歌手之姿征战各大舞台,唱片销售也跟着强强滚,真的是很大卖!

 

  “巧克力女神”恺乐唱跳俱佳,火辣身材超吸睛,看似饮食控制很严格,但她私底下其实很爱吃甜点!进化成女神2.0真的不容易,一定要全方位发展,什么都要学,所以恺乐今天还要上课学做蛋糕,期望自己能学得精巧的手艺和美感,打造出最独一无二的黑蝴蝶蛋糕!只见恺乐用巧手画龙点睛,将一对巧克力翅膀在蛋糕顶端拼凑成一只大型黑蝴蝶,完成制作蛋糕的最后一个步骤,独一无二的黑蝴蝶蛋糕就此诞生,象征新专辑如“蝴”添翼,销售成绩一飞冲天!

 

  恺乐在《Chocolate》MV里造型百变,其中“甜心小姐”的造型更是深得粉丝喜爱!她今天再度“甜心小姐”上身,把烘焙教室当成巧克力专卖店,将黑蝴蝶饼干献给全天下有情人!她说:“这个蝴蝶造型的巧克力饼干象征着爱情、梦想和勇气,今天在场的媒体朋友们也都吃得到喔!”恺乐将美味的黑蝴蝶饼干发送给在场媒体,与众人分享《Chocolate》的甜蜜滋味。恺乐首张个人迷你专辑《黑蝴蝶》将于11/10(周五)正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