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统文化在秀色直播“圈粉” 引网友疯狂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09: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日,梅派传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的入室弟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云燕铭嫡孙女,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白金老师亮相秀色直播,引网友疯狂打Call。在此,传统文化与网络直播新业态碰撞出奇妙火花。

白金老师直播演唱京剧创新剧目《打金枝》选段

  2日下午16:00,演出正式开始。在近两个小时的直播中,白金老师表演了京剧创新剧目《打金枝》选段和《贵妃醉酒》选段,并向网友普及了关于戏曲妆容、服饰等基础知识,展示了“唱念做打”戏曲基本功。直播过程引众多网友强力围观,有网友赞叹传统戏曲终于来到“民间”。

网友纷纷向白金老师提问互动

  传承传统文化,品戏曲之美,直播+戏曲,让拥有悠久历史的戏曲文化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这样一个不限制场地、地域、文化背景的形式传承下去,在年轻人这个群体占有一定的影响力。

  另悉,秀色直播还将陆续邀请国家一级演员昆曲老生袁国良、评剧净角孙路阳、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宗梅派窦晓璇等戏曲大师进行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