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九州缥缈录》开机 黑照遮面难掩精致面容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09:5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日,超级大IP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在湖北襄阳正式开机,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出席开机仪式。在这部剧中,宋祖儿饰演女主角羽然,是一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公主。

《九州》开机合影

  在开机仪式上,宋祖儿即使黑超遮面,依然难掩精致容貌。她一身黑色休闲装出席现场,扎着简单别致的高马尾,青春气息十足。开机仪式结束后,宋祖儿对上前合影的粉丝来着不拒,十分接地气。

宋祖儿《九州缥缈录》开机仪式

  早在《九州缥缈录》公布女主角为宋祖儿时,很多网友便认为她精致的容貌和娇俏又不失坚毅的性格十分适合“羽然”一角。宋祖儿在《宝莲灯前传》中出演的“小哪吒”给很多网友留下经典记忆,不少人期待她在《九州缥缈录》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