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泽西男孩》官方宣传片“露脸” 金曲串联40年罗生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0:4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被视作“最不可错过的年末大剧”的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开演在即,而音乐剧的官方宣传片也终于“露面”,在耳熟能详的金曲串联之下,经典动人的场景轮番登场,仿佛让人踏入了一个时空穿梭隧道,完美还原了上世纪60年代的风情风骨,令人对《泽西男孩》在中国的首度亮相期待不已。

  金曲串联时空 经典再现40年罗生门

  宣传片中,《December,1963》熟悉的旋律响起,音乐剧的经典场景交叠推进,勾勒出了《泽西男孩》音乐与真情的轮廓。在这则不到一分半时间的宣传片里,四位鲜肉主演换上抖擞的西服,神采奕奕地踏上舞台,唱起四季乐队令人唏嘘感慨的一生——Frankie和妻子一见钟情的经典一吻,“三剑客”和Bob Gaudio的初次相识,疯狂的粉丝和全民偶像,大难临头的众生百态……完美的演绎、炫目的舞台设计和浓郁的年代风情,让人仿佛身临其境,瞬间被拉回到上世纪60年代的大洋彼岸。四位主演与当年的四季乐队形神合一一般,重现四人当年的信任与激昂,用音乐和表演,为“四季乐队”和“泽西男孩”作出了最完美的注解。

  鲜肉班底打响中国首演“第一枪”

  自2005年在百老汇驻演以来,《泽西男孩》连续演出11年,创下百老汇史上最高平均上座率97.37%,先后在全球15个国家巡演,拿下了超过30亿美金票房收入的亮眼成绩。除了《Sherry》、《Big Girls Don’t Cry》、《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等27首Billboard经典金曲接连出场引发的怀旧狂潮之外,脱胎于四季乐队真实经历的故事更是撑起整出精彩演出的关键,柔情蜜意、兄弟义气、才情相惜、父女之情等等相互纠缠交织,将这支风靡一时的乐队为何忽然销声匿迹又能走入摇滚名人堂的背后故事和盘托出。

  在长达十余年的全球巡演之后,《泽西男孩》终于走上了中国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泽西男孩》中国巡演版导演,正是因执导音乐剧《身在高地》而获得奥利弗奖的Luke Sheppard;音乐总监Mark Crossland更是业内响当当的人物,其作品横跨音乐剧、电影、电视多个领域。更具突破性的是,四季乐队主唱Frankie的演员采用了双卡斯模式,这样带来的年龄差异感、人生经验的差异感让Frankie这个灵魂角色得到了更立体的诠释,令此次中国巡演期待值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