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甜蜜!宋仲基:因为有宋慧乔所有觉得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1:2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让人期待已久的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婚礼已经在10月31日低调温馨的举办了,而婚礼之后两人也已经在昨天前往欧洲进行了蜜月之旅,不过为了不被打扰,两人具体的蜜月地点和时间都没有对外公布。

 

  此前,宋仲基就表示没有公开恋情是因为想要保护宋慧乔,不想宋慧乔受到伤害,而对于公开结婚消息有没有担心会影响人气这样的问题,宋仲基则是表示人气没有宋慧乔重要,对于他来说宋慧乔是最珍贵的人,因此想要好好保护宋慧乔。

  在结婚典礼之前,宋仲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宋仲基也谈及了与宋慧乔的爱情,并且表示因为有宋慧乔因此觉得很幸福。宋仲基称:“现在觉得很幸福,想到之前的一部作品有些伤心,但是从来没有后悔过,很幸福也很满足,还有活到现在,到了一个做出人生最重要决定的时候了,做了这个决定也觉得很幸福,因为有她(宋慧乔)在,所以更加幸福,感觉自己站在了人生的一个幸福的支点上”表达了对妻子的爱意,让网友们羡慕。

  宋慧乔比宋仲基大了三岁,两人是姐弟恋,因为拍摄《太阳的后裔》而结缘,之后更是将剧中的爱情延续到了戏外,之前曾多次被拍到一起旅游聚会,不过当时为了保护这段恋情就没有承认,今年7月5日两人突然公布了将会在10月31日结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不过反应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这同时也是CP党的胜利,粉丝们希望两人能够永远幸福。

  10月31日,两人举办婚礼,圈内很多好友都到场祝福,包括章子怡、李光洙、刘亚仁、赵寅成、苏志燮、黄政民、刘在石、车太贤、朴宝剑、金钟国、朴炯植、朴宝英、李东海、崔珉豪、金喜善、宋允儿、金恩淑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