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持人紫檀《悦时尚》 获金橡树奖优秀电视栏目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1: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美国亚洲影视节“中国日”活动携手纽约电视节共同举办的2017美国亚洲影视联盟“金橡树奖”颁奖盛典27日晚在纽约曼哈顿举行。包括《继承人》等中国优秀电视剧,以及著名导演尤小刚、制片人黄澜、知名演员归亚蕾和刘恺威等为代表的一批主创人员荣获金橡树大奖,在国际影视高端平台上集中展现了中国电视剧产业的发展成果,绽放了中国优秀电视剧的风采。高端特色时尚类节目《悦·时尚》获颁优秀电视栏目奖,值得一提的是《悦·时尚》是中国参评的电视节目中唯一获得的电视类国际奖项。

《悦·时尚》主持人紫檀
 

  由主持人紫檀担纲主持的《悦·时尚》节目自开播后备受时尚界关注,无论是高挑窈窕、美腿修长纤细的完美身材还是拥有时尚气质的女神范儿的紫檀无疑成为节目中的一大亮点,为节目注入潮流魅力的时尚元素。节目中紫檀结合国内顶尖时尚人士、时尚明星,针对时下流行话题,以及实用妆容热点话题,进行潮流美妆产品大推荐,和超实用护肤及彩妆经验分享以及单品推荐的实用搭配建议。作为国内最前沿、最新潮的时尚类电视节目,《悦·时尚》致力于用最具魅力的镜头语言、最时尚潮流的内容,打造时尚轻熟女郎的魅力生活圣经,强化外景属性,开启大时尚大格局的电视版时尚杂志。

优秀电视节目奖
 

  作为此次美国亚洲影视节“中国日”压轴活动,众星云集的“金橡树奖”颁奖盛典尤其备受关注。“金橡树奖”是美国亚洲影视联盟评选、颁发的国际性大奖,旨在表彰中美影视界做出突出贡献的影视精英和优秀作品,在国际化平台共同推进中美影视合作与发展。该奖每年评选一次,设有年度金牌出品人、制片人、编剧、导演、最佳男女演员、优秀电视剧等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