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膜法世家双11另类玩法,邀李诞池子办《懂事男友速成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09:1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的双十一前是一个非常密集的营销节点,所有的品牌都会集中全部精力在这个阶段推出自己的营销活动,以期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能够获得一个非常优秀的成绩。而做为护肤品领域最会玩的品牌——膜法世家,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没有大型的广告投放,没有大牌明星的站台和营销,而是另辟蹊径,邀请了两大脱口秀巨星——李诞和池子,进行了一场《懂事男友速成班》的直播活动。

  膜法世家洞察到:作为双十一这样购物节的消费主力军,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更理解自己的购物行为,对双11买买买的行为给予充分的支持。而男女生之间的购物习惯以及思维模式的差异,注定每个男生或多或少都有直男思维。

  于是,膜法世家特邀两大知名脱口秀巨星——李诞、池子坐镇,11月3日,联手打造《懂事男友速成班》,“专研调教驯服男友的攻心术,助你的男友早日告别直男心态,练成传说中别人家的男朋友”。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帮助女生们在消费的同时,又不破坏与男友的美好关系。

  如何让男友支持你双十一购物,快带他来看膜法世家《懂事男友速成班》

  双11别人在帮女朋友抢购,他在抢人头;阻止女朋友剁手还觉得是帮她省钱特光荣;女朋友说买面膜,他说有啥用,素颜自然才是真,然而评判是否素颜的标准是她口红够不够红……最致命的是,他永远不知道,女朋友为什么生气!讲真,摊上这样的男朋友,又怎样才能愉快的购物呢?

  本期《懂事男友速成班》特邀学员池子,就是这样一位十分real的单身蠢萌直男。尽管女粉丝无数,却依旧摸不清女生心思套路。

  而特邀导师李诞,则正好与池子相反。知道女朋友双11剁手其实是想知道男友是否舍得以及向朋友炫耀;了解女朋友要出差礼物其实是要男友的挂念,确认心里是否有她;明白女生吵架,其实要的是男友的包容以及测试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作为一位被女友驯化的暖心直男,可以说是非常了解女人的小心思了。

  于是膜法世家邀请李诞来当《懂事男友速成班》的超级导师,向所有双十一购物女生背后的男朋友们,传授经验和知识,帮助他们更好的支持女朋友们双十一的购物,和谐双方关系,“授业解惑”,培养更高的情商,收获懂事男友。

  李诞池子花式“互怼” 现场金句频频

  “用行动支持女友买买买的行为没有错,但是剥夺了女友抢优惠买爆款的剁手快感就是你不对了。真正懂事的男友,必须是提前把自己的银行卡绑定在女友的账号上,并贴心开通免密支付,让女友买买买无钱财之忧!”

  “打动女人的高阶模式,一定是上升到思想与心灵层面的。双11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女友的心理建设工作,消除她心中对于买买买的愧疚感,帮助她充分认识双11买买买的好处。让她知道,双11买多省多,一次囤货,一年无忧,能找到她这么勤俭持家的女朋友,自己有多么幸福。”

  “在双11这比较冷的天气里,要是冻僵女友的手,还怎么愉快地刷手机点鼠标买买买。懂事的男友肯定要备好加热手套脚垫暖宝宝,暖手暖脚更暖心。如果这时候你还能站在她身后给她揉揉肩捶捶背,保证她会少女心炸裂,爱你爱得无法自拔。”

  两大脱口秀CP相遇,怎么少得了唇枪舌剑!池子作为直男代表,现场一直无法理解女生的种种行为,而作为暖男代表的李诞,在不断教导池子的同时,也是金句频频,并数次获得现场和网友的点赞。为本次活动贡献了大量的话题点。

  “会玩”的膜法世家,2017年玩出了新高度

  都说嘘寒问暖不如给笔巨款。膜法世家作为一个懂事的品牌,帮你调教男朋友还不够,更要让你痛快买买买,《懂事男友速成班》开讲的时候都不忘给听课的学员们发双十一红包送礼物,让双十一这样的一场年终大考更添看点。

  2017年,是膜法世家品牌集中暴发一年,这个才10周岁的品牌,在2017年玩了众多新的花样。从跨界设计师兰玉、Alex.Liu,到签约代言人薛之谦、吴磊,再到此次《懂事男友速成班》脱口秀,膜法世家一直走在年轻人群的前沿。希望通过本次内容合作,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为年轻女性提供最好的面膜,提供个性化、时尚化的产品,一直是膜法世家坚持的理念。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脱口秀直播,让更多粉丝感受到膜法世家是一个有温度,懂关怀,善谈心的品牌。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膜法世家,今年双11,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