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部猎头职场剧《猎场》或成年末爆款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12:2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冬天必定是个热火朝天的冬天,观众渴望已久的《猎场》即将在11月6日重磅登录,届时PP视频全网首播,快来看看众男神的飒爽英姿吧!

  《猎场》的导演兼编剧由姜伟担任,他之前编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潜伏》、《借枪》等作品,个个构思巧妙、逻辑严谨,都是称霸荧屏的专业性爆款剧。此次斥资过亿、历经多年打造的《猎场》也是他蛰伏多年后的最新力作。

  作为国内第一部展示猎头行业的商战职场大剧,《猎场》高度还原了猎头行业的职业生态。与以往的升职攻略、办公室宫心计这些职场剧不同,《猎场》聚焦了更多大时代下小人物的励志故事。不仅揭秘了该行业间勾心斗角的挖人大战,人际沟通、心理战术等方面的商务交锋,同时也展现出各种行业生活中,人性的复杂性与多面性。

  《猎场》在2015年开拍时期便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对这款职场剧抱有殷切地期望。不仅剧情引人入胜,而且姜伟为《猎场》也带来了超豪华的演员阵容。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更使这部剧的人气在近期登上顶峰。

  剧中,胡歌饰演的猎头在复杂多变的职场中摸爬滚打,历经磨难后终于走向巅峰。孙红雷则一改之前的“社会大哥”形象,成了胡歌的人生导师,在狱中对其展开了学识教育。张嘉译饰演商业领域的拔尖人才,也是胡歌在猎头生涯中猎取的重要对象,他与胡歌在猎场中将正面交锋飙戏,二人的心理攻防,口才对垒,眼神互杀等场面让观众万分期待。

  作为一部有新意、有内涵的职场电视剧,《猎场》无论是导演、演员或是剧情,都叫人为之赞叹,它的上线或将成为今年年末的最热话题。

  胡歌也多次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本剧的喜爱,这部剧无论是在专业程度,还是在人物剧情上都无可挑剔,有正能量,有干货。粉丝们想第一时间看到胡歌,与各位大咖相会《猎场》吗?11月6日,登录PP视频一睹为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