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李健低调现身“打开新世界”演唱会彩排,现场嗨唱状态佳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13:0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倾力呈现的“打开新世界”演唱会今晚即将在凯迪拉克中心举行,目前彩排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据悉,昨日李健、莫文蔚低调现身彩排现场,一前一后分别登台演唱,从相关流出的现场彩排花絮照片可以看到,莫文蔚素颜长发,头戴条纹帽,一身黑色长款羽绒服搭配亮色围巾穿得十分保暖,看来是对北京最近的降温提前做过功课。演唱时的她深情投入,在舞台绚烂光柱的衬托下唯美动人,演唱间隙耐心和乐队以及现场工作人员沟通每一个细节,十分敬业,时不时还卖萌开玩笑,看上去心情很不错。李健则是黑皮衣搭配咖色裤子,将格调男神的衣品贯彻到底,在演唱时他追求细节,反复和乐队沟通,提出自己的想法,极具专业素养。安静站在舞台中央,闭眼深情唱歌的李健温柔又深情,默默散发男神的魅力。彩排结束后,他们都向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鞠躬致谢,展现出暖心的一面。看到嘉宾们如此投入的彩排不禁让人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期待万分!

“打开新世界”音乐盛典海报
李健深情演唱
 

  此次演唱会,无论是嘉宾的选择、歌曲的搭配还是舞台的设计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其中主办方凯迪拉克特意为此次演唱会设计的独具特色的X型舞台或将成为演唱会的又一亮点。另外,莫文蔚、吉克隽逸、李健、华晨宇这四位嘉宾将在演唱会上带来自己的经典歌曲,《贝加尔湖畔》、《忽然之间》等在粉丝圈中呼声极高的也在其列,据悉为了配合不同歌手的歌曲风格,在舞美的呈现上主办方也是下足了心思,期待四位实力唱将的现场Live表演。

莫文蔚闭眼忘我演唱
莫文蔚耐心和工作人员沟通
 

  这次演唱会主题为“打开新世界”,具体的演唱会细节还在保密中,希望能给观众留有想象空间,给他们带去非同一般的新世界的体验。同样“新世界”寓意着追求生活全面进阶、进享生活新格调,届时这四位将作为新世界的代表,携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用歌曲表达新世界的态度,这无疑是最有共鸣的一种方式!
 

莫文蔚试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