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混血白静成为时尚宠儿,赚足路人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21:4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2日,在北京混血演员白静受邀亮相北京时装周lychere秀场,一身纯白装扮纯净似冰雪女王,一抹红唇相衬显的女人味十足。当场被众人邀请合影,秒杀菲林无数,身材高挑迷人,时尚感十足,让人羡慕不已!

  最近人气很火的白静在拍完戏后,11月2日,受邀中国梅赛德斯奔驰国际时装周,作为Union 刘鑫、徐可2018新春睡衣系列发布会的特邀明星也是同样做在首位。以一身性感贴身裸色连衣裙搭配出现。

  时尚中国采访时更是问到了白静的穿衣之道,和接下来最想演的角色类型。如果说性感是一个女人的代名词,那聪明和幽默的高智商更会散发吸引的光环。白静幽默说到想演农村戏,在场所有媒体笑场。一个有外国血统的人演农村戏真的很有意思。

  作为演员的她也是各大电影节红毯嘉宾的常客,凭借《血魔方》入围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凭借电影《死亡循环》入围韩国釜山电影节。混血演员白静曾获第51届国际小姐选美冠军,白静还曾出演过《男人不坏》、《海岛七号》等多部电视剧,并与房祖名在热门电影《李献计历险记》有过合作,其中偶像剧《海角七号》中孙玉凤一角而走红后,人称“海鲜西施”最近影视剧片约不断,游戏时尚品牌代言不在话下,相信在未来,会发展的越来愈好,期待她更多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