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说校花都是花瓶?!现实版沈佳宜告诉你美女也可以是学霸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9:2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校花,那肯定都是万里挑一,长得很好看的美女了,至于学习成绩嘛……那可能就那样了。”这可能是现在大多数人对于校花的看法了,校花长得漂亮不假,但大多成绩并不怎么样,甚至很差,所以很多时候人们也把校花当成“花瓶”来看待。当然,事实并不是如此。前两年很火爆的一部青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些追的女孩》,里面的女主角沈佳宜,就是学校里一类女孩的代表,长得漂亮好看,是男同学都暗恋的对象,同时又很热爱学习。

  有人可能说,电影不真实缺乏说服力!好嘛,那我现在就给你介绍一个有有说服力的现实版的沈佳宜。

  戴肖米萱,公认的北航校花,被同学私下里奉为“萱女神”、“国民校花”,内地小昆凌、在读迪丽热巴,入选最新美校花排行榜,比陈都灵、章泽天都不逊色的青春美少女,颜值自然也是让一大片男同学为之倾倒的。但你如果也只是想当然的以为她必然也只是一个“花瓶”,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她完全就是一个沈佳宜一样的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女学生。

  因为独立认知比较早,在上初中的年龄,她就已经独自一人外出游历各国看世界了。出于求知的需要,她把自己的高中生涯放在了美国纽约的高中。顺利从高中毕业后,她回国进入了全国重点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读。在进入大学不久后,她就按计划参加了雅思考试,而这对于一般的学生来说,是快毕业需要出国留学时才会考虑的事情。

  除了来自课堂的学习,戴肖米萱还非常重视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因为游历各国的经历,让她可以接触到不同的文化,她把这些都记录到自己的心情日记里面。拉丁文化的热情魅力,让她迷上了拉丁舞,不断的找时间学习。因为去要去埃及探险,便激发了对埃及文化的极大兴趣,于是收集一切可以收集的资料,为自己强烈的求知欲打好基础。有感于东南亚的教育志愿者缺乏,她便毅然报名参加,学习怎么成为一名运用自己能力去帮助可以帮助的人。然而,最让人吃惊的是,她在18岁的年龄,却已经学会了开直升飞机!而且还会潜水。

  所有的这一切都显示了,米萱不是一个大家想象中的“花瓶”一样存在的校花,而是一个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学霸级人物。在她看来,学习层次还不仅仅在于课堂上,读万卷书行千里路,米萱是真正的做到了“知行合一”,她也因此学到了很多别人仅仅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米萱就是现实中沈佳宜,漂亮美丽,但同时又对学习知识、认识世界充满了兴趣。然而,她又比电影中的沈佳宜做得更好,因为她不是在死学知识,而是同时通过自己的行动亲身学习体验这课堂外的各项或抽象或具体的知识,而且到目前为止,还做得很好。所以,当我们再一次面对她时,我们可以消除固有的偏见,大声的叫出我们的校花、女神、学霸的名字:戴肖米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