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妈后的章子怡不再把野心写在脸上,而是把爱变成桂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9:4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1日,宋慧乔宋仲基的“两宋”婚礼众星云集,在婚礼合照中章子怡格外耀眼,简单的穿搭却不失国际章的水准,气场中没有锋芒反而多了一些温柔的风韵。

  翻翻章子怡的微博,就会发现,章子怡很可能很早久知道“双宋恋”,在16年7月份,她就曾晒出过宋仲基抱着醒醒的照片,关系这么亲近,有什么秘密当然第一时间就会分享!这些微博除了透漏娱乐八卦,还能看出章子怡的育儿理念。

  当了妈以后,章子怡的微博认证变成“醒醒妈妈”,微博内容更是多与醒醒相关,俨然已经从国际影星变成“育儿专家”,甚至大家一度以为她是打算淡出娱乐圈全心做“汪太太”了,直到今年,她才做出回复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是很敏感的,在她小的时候需要妈妈陪在身边,让她有安全感,以后的性格才能自信。同时也表示有了小孩之后才更能体会到时间宝贵,不想错过女儿的成长,甚至在拍摄《哥斯拉》的时候,都带着醒宝在身边。

  今年章子怡再次回到荧屏,虽然依旧气场十足,却更多了一些母性的光辉,不再倔强、不再故作坚强。她再也不是角色里拼尽全力、单打独斗的女人,她是一个怀抱母爱、依靠家庭、以演员为职业的普通又不普通的女人。

  说她普通,她是千千万万位母亲之一,说她不普通,她又是冲在千千万万母亲前面,希望给中国的妈妈和宝宝们带来科学育儿观念的伟大的妈妈。6月份章子怡成为“漂漂羽毛”的首席体验官,“漂漂羽毛”立志服务中国妈妈、中国宝宝,让育儿更有智慧,名字里也蕴含了化羽为翼、呵护宝宝健康、助力宝宝成长的美好寄托,章子怡在产品研发阶段就参与进去,作为妈妈群体的代表去试用各种产品、提出切实有用的产品功能建议。

  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漂漂羽毛天猫旗舰店也为宝宝和宝妈们准备好了大优惠。双十一当天0点到2点之间,全场购物满399将减免80,;前1000名进店购物者将每人得到10包10抽的湿巾作为奖励;从11月1号零点开始一直到10号23点59分,购物满300元即可获得1元秒杀100元的优惠券,一共500张,先到先得。更多优惠,大家可以去“漂漂羽毛”天猫旗舰店查看,为了宝宝也不可以错过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优惠呀~

  另外,双十一天猫晚会将邀请“漂漂羽毛”的首席产品官章子怡到现场,听说是担任特别嘉宾,这次醒醒妈的特别嘉宾的身份“特别”在哪呢?在现场是不是会临时发放更多福利和优惠给妈妈们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