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场》震撼首播收视飘红 初恋问题再次刷爆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0:0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如果再次遇到你的初恋,你会做什么?这个问题随着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的开播,再一次在广大网友中掀起热议。昨夜,万众期待的《猎场》震撼首播一举拿下收视冠军的宝座,网友们被精彩的剧情和演员们的精湛演技所折服。而这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当属郑秋冬、罗伊人和白力勤之间错综复杂的三角恋。

胡歌《猎场》情陷“初恋女友”,罗伊人脚踏两条船遭网友怒骂1
 

  郑秋冬大胆追爱初恋  两人重修旧好惹争议

  之前《猎场》“情归何处”版预告片曝光,男主角郑秋冬三段感情史引发了网友们的强势围观,原本以为是三个女主将为了郑秋冬而展开激烈的争夺,万万没想到一开播,剧情却成了男主角遇上了强大的情敌。郑秋冬和初恋女友罗伊人时隔四年重逢,但是女主身边却牵着另一个男人的手,这个男人还是郑秋冬的良师益友白力勤。编剧虐在秋冬身上,却疼在了粉丝心里:“觉得老胡太可怜了”。

  关于初恋的话题,网上一直讨论不休,有人说“如果再遇见他,我希望他过得不好”,有人反驳“毕竟曾经爱过,各自幸福就好”。剧中的郑秋冬遇上初恋这个世纪难题,却用行动给出了“爱就要在一起”的答案,没有撕破脸的争吵,没有相视一笑相忘江湖,而是旧爱之火熊熊燃烧。

胡歌《猎场》情陷“初恋女友”,罗伊人脚踏两条船遭网友怒骂2

  罗伊人脚踏两条船被骂  网友心疼老白

  郑秋冬和罗伊人的旧情复燃,迅速在网上炸开了锅。面对两人的难以忘怀的感情,网友们迅速分成两派,一方认为“我敬郑秋冬是条汉子,敢爱敢追”,一方则批评女主“同时跟两个男人纠缠不清,实在是太渣了”。两方争执不休,网友们正进行着激烈的辩论赛,但是老白身患绝症的消息让舆论开始有所倾斜,罗伊人脚踏两条船的行为遭到了网友们的痛批。

  刚开始还在心疼郑秋冬的粉丝们也迅速转换阵营,微博集体刷屏组队心疼老白。生命所剩时日不多,心爱的女人还投向了别人的怀抱,祖锋老师剧中的爱情之路实在是有点惨不忍睹。三角恋情该如何继续?持续关注湖南卫视每晚19:30金鹰独播剧场,去《猎场》中寻找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