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牌对战》玩转花式购物,口令红包抢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6:3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民狂欢双11,娱乐综艺也不闲,由苏宁易购冠名播出,苏宁文创倾情打造的直播综艺节目《品牌对战》自11月1日起每晚19:30准时登陆PP视频、龙珠直播、苏宁直播,以及花椒和一直播平台。节目展示脑洞大开的游戏邂逅不同大牌产品卖点的同时,又提供福利满满的红包,好玩好看还有优惠,这种新颖又独特的风格,碰撞出网综娱乐新火花,打造一种全新的导购综艺新玩法。

  声情并茂,带你认识导购综艺新姿势

  在网综盛行的大时代下,《品牌对战》基于对市场准确的洞察,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打造了一场“一网定江山”的导购综艺直播盛宴。6日晚,德云社尚筱菊和嘻哈包袱铺大虎携手美女网红分为两队,为海信智能电视机、长虹人工智能电视机、TCL智能电视机展开了一场“声情并茂”的“智能”大战。

  想要深刻对产品卖点有着清晰的认知,不一定只有“唐僧碎碎念”这一种方式,《品牌对战》就做到了挑战套路,用游戏环节展开了啼笑皆非的“种草之路”。比如,为了展示海信智能电视超沉浸式的音化体验,两队队员分别带上封闭式耳麦,跟随海信智能电视播放的MV,头顶一杯水开启了“我是歌手”的职业生涯。看着队员们声情并茂沉醉其中的高难度挑战,网友纷纷点赞留言称“厉害了我的哥”!

  身为导购综艺的老司机,没点新姿势怎么拥抱整天把嘻哈挂在嘴边的年轻人?为了向网友展示TCL智能电视的独立前置音响,两队队员分别跟随电视机播出的曲目现场来了一段“freestyle”,引得网络另一端的宝宝们留言,这仿佛是苏宁有嘻哈的直播现场!

  火力全开,今晚《品牌对战》带你省钱带你飞!

  别以为节目只是好看,别忘了还有超值的福利等着你呢!各位宝宝们不要忘记边看直播节目边点赞,当点赞数值达到一定数目,便会唤醒多轮“口令红包”,点击就能领取实实在在的福利,记住,PP视频和官方微博也会实时发布红包口令。另外,在苏宁易购直播时,点击其页面右下角的“商品”,可以轻松“一键购”哦!

  今晚19:30,同一时间同样平台,《品牌对战》美的料理机vs九阳豆浆机,邀你逗趣开战!用切水果神器美的料理机切出一款“与众不同”的纯天然面膜是怎样的体验?到底是为了展示九阳豆浆机的什么功能,现场嘉宾竟然玩起了“胸口碎大石”?PP视频、龙珠直播、苏宁直播,以及花椒和一直播,与你相约《品牌对战》,继续带你省钱带你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