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梓嘉荣获年度最佳跨界设计师,原来深不可测、人脉逆天的他才是时尚圈新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6:4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5后著名珠宝设计师龙梓嘉,亮相网易时尚跨界盛典活动,身着Dolce Gabbana印花刺绣套装,佩戴同名品牌Ciga Long高级定制胸针,尽显精致考究风范,一举荣获年度最佳跨界设计师大奖。

  龙梓嘉称得上是顶着明星光环出道,作为95后,在设计领域早已将不少国内外大奖收入囊中。同名品牌Ciga Long,设计的珠宝从中国传统美学艺术汲取灵感,其作品不仅被业内称赞开辟了新东方珠宝美学,更深受国内外明星的喜爱。龙梓嘉凭借着极高的艺术设计天分,与不少明星结缘变成好友,是大家眼中人脉逆天的明星珠宝设计师。

  期待这位明明有颜却靠才气闯荡时尚圈的,最佳跨界珠宝设计师龙梓嘉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