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释小龙《武动乾坤》谈林炎 诠释角色会带自身特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1:1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释小龙等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已圆满杀青。释小龙在剧中饰演虎兽林炎,对于林炎外形勇猛、性格憨厚的形象,释小龙表示“我和小炎有一些相像”。

释小龙
释小龙称与林炎性格相似

  释小龙在《武动乾坤》中饰演的林炎,人物的个性比较明显和突出,是由老虎吃了丹药之后化成人形。释小龙表示,由于林炎之前是动物的原因,刚开始不会讲话,所以多数用肢体表达,虽然有很多内心戏,但也不是从内在表现出来,而是表现的比较直接。“这让我觉得我个人和小炎也有一些相像”。

释小龙诠释角色带自身特色
释小龙饰演林炎

  据悉,在林炎这个角色的诠释上,释小龙曾坦言“我会按照自己的性格,把这些融合起来就形成独特的表演。”2018年暑期,期待有释小龙特色的林炎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