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良新歌《不缺》上线 即将跨界当编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3:4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8号晚上9点,光良新曲《不缺》重磅登陆音乐平台,收录于专辑《九种使用孤独的正确方式》中。《不缺》唱出了每个人心中填不满的空缺,引发众多网友情感共鸣。粉丝纷纷留言,“真的太走心了”,“这样的歌来一百首”。除此之外,光良正在积极筹划电影剧本,准备跨界献上电影处女秀。

  潜心研究剧本 激发光良创作灵感

HUSH、张瀞予全力加盟 制作阵容豪华
MV精致故事,走心感人
 

  新曲《不缺》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光良的新电影筹划。光良在潜心研究剧本的过程中,发现每个人的内心都存在一种似是而非,难以言表的“缺乏感”,他想通过音乐把这种感觉表达出来,《不缺》因此诞生。光良表示电影故事讲究逻辑性与合理性,每一个冲突都是由一个人或者一个事件所引发的;每一个故事,也都是因为一个人缺少某些东西,并且在追求这些东西的过程产生了种种难题和情绪,因而成就了一段精采的故事。如果一个人觉得什么都不缺,安于现状的话,这所有的故事都将不会发生。光良也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

  关于新电影的相关信息,光良暂未透露,只承诺将为观众展现完美的电影处女秀,请大家拭目以待。

  HUSH、张瀞予全力加盟 制作阵容豪华

MV由张瀞予导演全力打造 (1)
光良新歌《不缺》上线
 

  《不缺》由光良与HUSH两位创作才子首度合作打造,光良作曲舒缓暖心,HUSH作词细腻动人。《不缺》词曲完美融合,MV也是精致故事,走心感人。MV由张瀞予导演全力打造,在此之前,他曾与光良合作拍摄《日落》,给光良留下深刻印象。张瀞予导演擅长拍摄人与人之间情感流动画面,场景走心,光良十分欣赏这种拍摄手法,二人合作一气呵成。

  MV中新生儿、过世的老爷爷、流浪汉、高中生、义工女孩分别代表歌词中的悲欢、孤单、温柔、不确定、不明了,呼应看似什么都有的光良,却是最孤独的存在,完美契合专辑主题。

潜心研究剧本 激发光良创作灵感
人与人之间情感流动画面走心
新曲《不缺》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光良的新电影筹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