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军嫂”孙晶晶事业爱情双丰收《维和步兵营》圆满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4:2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首部维和军旅题材电视剧《维和步兵营》在江苏卫视圆满收官。真实再现硝烟中的维和战场,展现中国军人危机时的人性温暖,《维和步兵营》剧情中传达出的正能量的价值观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而剧中主要演员杜淳、贾青、孙晶晶、何达的出色演出也让广大网友印象深刻,其中饰演女二号田爽的演员孙晶晶,更是因为其角色中为爱甘当军嫂,无私放弃努力了十年的事业追随老班长赵忠宝回国这一全剧最精彩的泪点成为2017年年末最具话题性的演员。

  在《维和步兵营》剧情大结局中,孙晶晶饰演的田爽向董事长请辞并表明自己对赵忠宝的心意,虽然赵忠宝没有提前告知便已经离开,可是仍旧改变不了田爽的决定。即使错过了陪老班长回国的班机,田爽依旧坚定自己的信念归国追随爱人。虽然放弃了十余年苦心经营的事业,但回国后的女强人田爽依旧干练洒脱,在陪伴老班长的日子里同样用心经营,辅助赵忠宝成立了国际保安公司,走向新的人生。虽然看似田爽为爱屈服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但同样她也在感情中找到了新的归宿,曾有观众评价,果然有能力的女强人,无论在哪里都是成功的。

  无论身处何时、身处何地田爽(孙晶晶饰)都是当之无愧的“最美军嫂” ,在辅助丈夫的路上同样可以成就自己事业“强大”的梦。孙晶晶饰演的田爽和赵忠宝的爱情是新时代“女强人”式的佳话,哪有什么爱情与事业不可兼得,其实有爱有能力的新时代女性,在任何舞台都可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据悉,生活中的孙晶晶其实同样也是女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她不仅对自己饰演的角色有把握有想法,而且而在作为演员的闲暇之余,她也会参与影视作品的投资和开发,比如红极一时的《小时代2》《小时代3》。而生活中的孙晶晶其实是一个特别随性洒脱的女孩,从她的社交账号上我们可以看到她爱分享美景,爱美食如吃货。自在洒脱,随性自由,希望这样一个女孩,可以在这个冬天,温暖你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