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斯丹妮《animal》舞蹈版mv上线 中国风和暗黑系切换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09:2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野兽系女孩李斯丹妮继2017全新唱片同名主打曲《animal》mv上线后,舞蹈版视频也狂野来袭。整个视频在中国风和暗黑系两个场景中切换,嘻哈与传统文化交融,李斯丹妮力量十足的舞蹈动作在如此反差的场景切换中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李斯丹妮 (1)
李斯丹妮 (2)

  李斯丹妮《animal》上线后引爆口碑,10余家app开屏助阵,发布当日3个相关话题同时在榜,更有董成鹏、李晨、刘维、郭涛、艾菲、洪辰、养鸡、周震南等好友鼎力转发支持。据悉,李斯丹妮《love&kiss》mv也将于本月发布,敬请期待。

李斯丹妮 (3)
李斯丹妮 (4)

  微博参考文案:今日,#野兽系女孩李斯丹妮# 继2017全新唱片同名主打曲《animal》mv上线后,舞蹈版视频也狂野来袭。整个视频在中国风和暗黑系两个场景中切换,嘻哈与传统文化交融,李斯丹妮力量十足的舞蹈动作在如此反差的场景切换中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李斯丹妮 (5)
李斯丹妮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