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味倾心》开机 杨博潇清爽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1:1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视袭时代(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深蓝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奇幻网剧《一味倾心》隆重开机,主创成员齐齐亮相,绝色经纪旗下的新人演员杨博潇惊喜加盟更是让这部超级网剧备受期待。

 

  在剧中杨博潇饰演的孙皓是女主从小到大的至亲好友。故事讲诉女主从莱从自幼天赋异禀、母亲是御厨的传人,在母亲一次生病后,6岁的从莱想为母亲做顿饭、意外发现自己厨艺上的惊人天赋。孙皓是从莱的发小,从小发誓要一辈子保护从莱,长大后孙皓为了从莱可以随叫随到,更自认为是从莱的男朋友。不仅是从莱,孙皓也常常为从莱弟弟的事打抱不平。于是在从莱弟弟的帮助下,孙皓展开了对从莱的一系列爱情攻势。

 

  杨博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阳光暖男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此次饰演的孙皓清新爽朗,男友力爆棚,十分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