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路从今夜白》收视稳居榜首 陈若轩克服心魔 众人面前完成画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1: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十一月已经过去了近10天,一众热剧都已陆续上线,而由顾赟赟导演执导,陈若轩、安悦溪主演,改编自墨舞碧歌同名小说的青春励志纯爱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自11月1日起就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各方关注,收视也是在卫视中遥遥领先,让大批迷妹高呼要带顾夜白回家。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陈若轩所饰演的顾夜白为证明自己金奖的真实性,决定在画展现场当着众人的面作画,然而魏佳的使坏,难忘的心魔,一切都是阻挠夜白成功作画的障碍,然而悠言的不离不弃让夜白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回忆,成功在众人面前完成画作,惊艳全场。

  画展上自称是夜白未婚妻的人突降会场,令夜白和众人措手不及,“未婚妻”宫泽静和正牌女朋友路悠言为了夜白展开对峙,夜白甜蜜介绍悠言并霸气维护,然而作为耿直boy的夜白并不了解女生的小手段,宫泽静不断捣乱并给夜白两人制造误会。

  耿直的夜白不断陷入宫泽静制造的麻烦中,但是庆功宴上夜白的深情告白打动了悠言和所有人,但同时也让宫泽静季度万分,更是在其的设计下,让路父知道悠言在夜白处过夜,导致路父对夜白动手并带走悠言,然而这仅仅是噩梦的开始,单纯善良的夜白永远看不穿宫泽静的小手段,令悠言彻底崩溃并提出分手,那么耿直的夜白究竟能不能挽回悠言,又能不能从这场“三角恋”的泥潭中走出去呢,今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我们静待答案揭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