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岁王晓莹喜获黄帝影业时装周“伯奇影像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5:5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黄帝造星模特训练营,王晓莹跟所有同学在老师的要求下集体摆出了专业动态,耐心地让媒体拍照。经过训练,他们面对成群的闪光灯已经习以为常。

黄帝造星模特训练营现场

  家长们则都被挡在门外,他们抱着孩子换下的衣服,三三两两地聊天,王晓莹的妈妈忍不住透过门缝,观察孩子们的训练情况。

  其实,小模特的课程还算简单,据黄帝影业时装周总导演黄伯奇老师介绍,少儿模特与职业模特培训的课程内容基本一致,包括形体训练、舞台展示技巧、短视频表演基础,以及各种舞蹈,比如拉丁舞、爵士舞、踢踏舞、芭蕾舞等,“主要是培养孩子的气质、自信心和节奏感。”有些孩子太小,老师会教最简单的新疆舞。

王晓莹的“实习”

  6岁的王晓莹,已经有丰富的“职业”经验并几次获奖,最近被黄伯奇导演直接选中为一部微电影的小主角。接着要参加几个楼盘的开盘走秀活动,以及一家知名童装的商业广告拍摄。

  黄帝影业时装周明星训练营练习生的年龄在4岁至16岁之间,除了每周2个小时的课程,从这里走出去的少儿明星上千人。父母还也许希望自己的孩子多学一点东西,同时也不反对如果未来条件允许,让孩子转为职业模特———虽然,他们对这个行业的了解几乎为零。然而,伯奇导演的想法则不同,她毫不迟疑地对父母们说,“我们不是要培养职业模特,而是要培养孩子们的勇敢、自信和气质,把模特当作课余爱好,孩子要好好读书,将来上大学,当外交家、当科学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