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HBOYS舞蹈视频播放破百万 张俊一郭殿甲合舞默契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07:5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1日上午,YHBOYS(乐华少年)组合发布了全新的练习室舞蹈视频,两位哥哥line成员张俊一、郭殿甲挑战双人练习室舞蹈,以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舞蹈,为“光棍节”的单身小姐姐们送上美颜暴击。共有超过41万网友在视频网站上观看了这段舞蹈,更有网友评论说,“两位小哥哥配合默契,已经感受到浓浓的少年气息,果然这就是饭养成的魅力。”

cant stop the feeling
sheep封面
 

  本次舞蹈视频,张俊一、郭殿甲二人挑战的是《Can’t stop the feeling》,cover自英国著名编舞师Tobias和Sandra。张俊一、郭殿甲二人的舞蹈在原版编舞基础上,加入了自己对于歌曲的理解,除了展示火花十足的默契配合之外,更增添了几分少年独有的青春活力。

  视频最开始,伴随着Justin Timberlake的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前奏响起,张俊一、郭殿甲从一开始的打打闹闹,迅速进入状态,俩人舞蹈动作舒展流畅,步调一致,配合默契,在舞蹈的间奏还进行了行云流水的走位配合。搭配着歌曲的旋律节奏,举手投足之间,展示了青春活力。

  除了挑战欧美编舞师的舞蹈之外,十月底,YHBOYS(乐华少年)组合与国内知名RMB舞社强强联手,推出的张艺兴《sheep》舞蹈的cover,不但播放量达到196万次,更是引起了网络上的关注。随后他们又在RMB舞社著名编舞老师十一的指导下,排练了舞蹈视频《Down in the DM》,目前该舞蹈视频的播放量已经突破62万。

  YHBOYS(乐华少年)组合是乐华娱乐在2017年初推出的非限定养成男子偶像组合,超高颜值、默契的刀群舞以及精湛唱功都是他们的吸粉利器,YHBOYS(乐华少年)组合不仅单曲多次闯入亚洲新歌榜榜单前十,更屡次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榜,在今年国内男团已然掀起了一股“乐华少年”风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