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变身“孩子王” 双十一晚会后台精彩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1:3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甄子丹为宣传弘扬中国武术文化的《功守道》,周末来到双十一晚会现场。而通过网络曝光的图片,看到甄子丹在后台遇到同在候场表演的一群孩子,并应邀与他们合影留念。

  或因与家中孩子年龄相仿,从图片中看出甄子丹显得格外开心,孩子们的脸上也是充满了笑容。

  有网友笑称:“这下叶师傅变成孩子王了!”“这应该是史上最有安全感的老师了吧!”
 

  另一张饱受热议的后台照片则是李连杰、甄子丹、吴京三人在后台嗨聊。照片里三个人可谓“手舞足蹈”,从开心的神情看得出他们非常放松。原来这三人原本“颇具渊源”,竟是先后同出身为北京武术队的吴彬门下,可谓名正言顺的师兄弟三人,难怪私下见面如此热闹。

  随后散场路上,“二哥”甄子丹与“三弟”吴京被媒体追问之前的网传两人矛盾是否准确时,也被吴京一口否认掉:“你们都太妖魔化我们啦!”随后两人上车前进行了亲切的拥抱,兄弟感情可见十分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