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千天使耀香江》大汇演 吴清心、纯紫唱响维港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3: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在党的十九大成功召开的幸福时刻,由香港以诺阳光基金会主办的《万千天使耀香江》大汇演,将于11月28日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香港文化中心广场盛大举行。届时,香港著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吴清心先生,以及香港著名歌唱家、慈善艺术家纯紫小姐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为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千歌迷和国际友人们带来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

  据悉, 11月28日下午在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广场,《万千天使耀香江》大汇演的欢乐比赛和名家访谈将首先开启,晚上7:30将开始盛大的演出。演出共分为四个部分:中华梦乡、浪漫回归、浪漫的爱、爱的诗篇。由著名音乐家吴清心担任晚会的司仪。届时,由著名歌唱家纯紫领衔的《中国梦》《浪漫的中华》《皇者之歌》《为国讴歌》《美丽的天使》《美丽的家乡》《大河颂》《谢谢您我的情人》《星月爱河》《青草地躺卧》《歌中之歌》《爱的祝福》《复古的诗章》《爱在你身边》等众多经典歌曲将依次唱响美丽的维港。

  《万千天使耀香江》大汇演将以世界最美海港——香港维多利亚港美景为舞台背景,纯紫小姐天籁般的歌声和吴清心老师倾心创作的经典曲目,浪漫而深刻地诠释了这对完美搭档对祖国与香港的美好祝愿,让优美的旋律永远镌刻在人们心中。纯紫的演出现场永远都是一票难求,到过现场的朋友们都能感受到纯紫的天籁之音,纯紫小姐令人震撼的唱功和现场表现力,必将收获现场不绝于耳的掌声与喝彩。加之吴清心老师现场幽默风趣的主持和互动,时刻都调动着现场热烈的气氛,相信此次演出一定会再创辉煌!

  此次恰逢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党的十九大成功召开,双喜临门的幸福时刻。吴清心老师与纯紫小姐将对祖国与香港的美好憧憬和真诚祝愿倾注在音乐作品之中,在万千歌迷的见证下,他们激励人心、正能量满满的众多优秀音乐作品再次绽放出璀璨的光芒,情动香江、祝福祖国!

  无论在国际各大舞台上,纯紫小姐的出场总能掀起演出的最高潮。由她现场演绎的几首经典歌曲,或婉转低回、或款款情深、或动感热情,每首歌曲风格不同、内涵不同却同样的美妙动人!此次,万千歌迷又能现场聆听到纯紫的美妙歌声,千言万语都化作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雀跃,大家一起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文:余晋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