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九界》明日北京首演 象迹娱乐将筑圆梦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3:4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象迹娱乐、天沐影业出品,象迹娱乐制作的国内首部原创暗黑2.5次元ACG舞台剧 《第九界·异能觉醒》将于11月14日和15日在北京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热血上演,舞台剧讲述了人、魔、血三族本是和平共处,但“神罚令”的出现将改变三族地位,自私与贪婪诱发罪恶,大战一触即发……

  《第九界》的制作人祁岩峰表示该剧打破次元壁垒的挑战,首次将二次元以三次元的视角呈现在舞台上。并且近年来视频平台的崛起带来了各种爆款网剧,而舞台剧方面也将迎来新的展现模式。此次《第九界》就与直播网站的亲密互动,扩大观众平台,并且象迹娱乐将为越来越多怀揣着二次元ACG舞台剧梦想的年轻人搭建圆梦舞台,召唤更多喜欢二次元文化的年轻人参与到舞台剧的演出、制作中,实现舞台梦。

  据悉,象迹娱乐在《第九界·异能觉醒》北京公演后,将会每年制作两部2.5次元ACG舞台剧在全国进行不低于100场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