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启星娱乐协办庄心妍全国巡回演唱会东莞站圆满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7: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 月11日由广州艺扬文化、聚橙网全程联合主办、启星娱乐协办的庄心妍 saw the light 全国巡回演唱会东莞站在东莞南城体育馆震撼上演并取得圆满成功。

  庄心妍的作品对很多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首情歌,更是人生一段段独特的记忆。从《一万个舍不得》到《以后的以后》,当中经历了《走着走着就散了》、《两个人的回忆一个人过》、《爱囚》、《好可惜》等等,好听的疗伤情歌也让庄心妍成为治愈系歌手的代表,更成为了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情歌天后。

  她的每一首歌都伴随着我们成长;她的情歌是热恋的第一眼,是泪流满面的青春。一路走来她虔诚忠于自己的音乐信仰,释放她独特的音乐内蕴。

  当晚的东莞体育馆变成了人的海洋,在光棍节这天,庄心妍的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合唱,欢呼,一浪接一浪,场面十分火爆。现场所有观众不仅欣赏着庄心妍带来的优美音乐,也享受了一场酷炫灯光下的视觉盛宴。

  启星娱乐是由张启辉成立于2012年,现总部设立于东莞市,是集娱乐发展、音乐、电影等为一体的文化企业,公司设有艺人宣传推广部、艺人经纪部、项目部、音乐制作部、音乐版权部和DJ培训部。以“创造高效,诚信共赢”为服务理念,为共建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与社会各界企业人士携手合作共创双赢!作为歌手,张启辉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在音乐上不断创新,近年来,张启辉朝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前进,并进军影视圈,先后主演了电影《亲密导游》和《夜战风云》,并一直以坚持理想、努力奋斗、永不言败的积极心态影响着身边的人。

  启星娱乐作为协办单位,助力庄心妍演唱会东莞站,为公司向演艺活动板块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和宝贵的经验,后面启星娱乐将在东莞主办多场演唱会,吹响启星娱乐在演艺界的号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