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匪片《不眠夜》曝光 铁血警探卧薪尝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09:5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警匪片曾经在香港影史上风靡一时,从成龙大哥的《警察故事》系列电影,再到堪称经典的《无间道》三部曲,还有近年大热的《寒战》,皆是口碑票房双丰收,更是国内各大影展的座上宾,由此不难看出,观众和电影行业对此类影片的热衷。近日,由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主演的《不眠夜》曝光,这部集结了悬疑、惊险、亲情、友情等多种电影元素的警匪片,在国外一经上映便获好评无数。

《不眠夜》海报

  卧底毒贩集团惨遭黑手 夜场破案救娃两不误

  《不眠夜》讲述的是由杰米·福克斯扮演的警探文森特作为卧底深入毒贩集团,就在案情即将水落石出的当晚,他的儿子也不幸被卷入了这场危险的纷争之中,文森特不但要搜寻能够破案的直接证据,还要确保儿子的安然无恙,于是在毒贩进行交易的夜场,开展了一场险象环生的枪战追逐。整个电影片长一个半小时,都围绕着这个惊险刺激的夜晚展开,剧情毫无拖泥带水,让观众跟随主角一起追查线索,按图索骥直达最后的真相。

  有别于其他类型的警匪片,《不眠夜》在表现一贯地精彩刺激、环环相扣的剧情之余,还将主角对家庭的关爱、对兄弟的情谊以及和同事之间从针锋相对到相互理解的过程,借助案情的发展进行了完美呈现,一个真性情的铁血警探也跃然而生。

  奥斯卡影帝携手碟女郎 肉搏枪战轮番上阵

  本片的主角杰米·福克斯凭借影片《灵魂歌王》一举夺得第七十七届奥斯卡影帝,这个英俊帅气的黑人演员同样还是一名有极高艺术天分的钢琴家和歌手,也是格莱美奖的获得者。细数他参演过几十部的电影,不论是文艺剧情片还是动作科幻片,他都能从容应对,以其扎实的演技诠释电影里的每一个角色,征服银幕前的每一个观众。此次出演的《不眠夜》对他来说也将是一个新的挑战,片中不仅要与匪徒斗智斗勇,还要应对突如其来的家庭危机以及同事的猜忌,但相信影帝的实力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片中的另一位主角米歇尔·莫纳汉依靠《碟中谍3》在好莱坞一举成名,但不同于在《碟中谍3》里的角色,此次她不再只是英雄背后的女人,她将出演一名正义果敢的警察,面对危险无所畏惧,而且在片中她不仅要真枪实弹的追击犯人,和杰米·福克斯还有一场激烈的肉搏之战,可谓是她从娇俏可人的淑女形象转型动作女星的成功过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