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旅社》王源练就全能自己成“新好男人” 细心体贴最会照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11:3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青春旅社》已经播出了五期,一路成长的王源不仅在音乐上颇有收获,厨艺更是进步不少。煮面条、煎鸡蛋对他来说早已十分熟练,现在的王源还能独自做出一顿丰盛的饭菜,番茄炒鸡蛋、清蒸鲈鱼、小炒肉、重庆辣子鸡……除此之外,王源还特别会照顾人。

  据悉,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王源特意为生病的景甜熬粥,暖心行为让景甜十分感动,忍不住称赞他是“新好男人”。看来经历了《青春旅社》的生活,王源已经变得越来越“全能”了。

  景甜也透露前一晚在去往医院时,王源细心带上浴袍,只是为了防止景甜如果打点滴可以为其盖上御寒,体贴做法让李小璐都不禁夸赞:“超暖的!”景甜对此也深有感触:“王源现在是我心目中的男神!我觉得源源以后可能是家庭里的新好男人,可会照顾人了。”

  《青春旅社》有了如此懂事、温暖的王源,相信大家的生活一定充满了爱,期待王源在接下来节目里的精彩表现!

王源小试厨艺
王源在盛饭
王源早起给大家准备牛奶面包
王源早起给大家做豚骨拉面
王源正在吃饭
王源正在打鸡蛋
王源给大家做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