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北兄弟》曝光人物海报,您的好友班主任顾峰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12:1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由烽云影业出品制作,云文影业、聚米众筹、新浪动漫、鸿河映画联合出品的漫改网剧《南北兄弟》曝光出人物海报,其中便出现了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顾峰的身影。

顾峰海报
 

  海报中,顾峰饰演的大学老师金大志面带笑容,穿着深色的西装坐在桌边,手中翻动着厚厚的书本,体现了他知性博学的一面,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据悉,此次顾峰在剧中饰演的班主任老师金大志可是不折不扣的虚势男一枚,与剧中的主角们都发生不少令人捧腹的幽默故事。就在前几日,官方微博宣布定档之时,顾峰本人也转发了定档微博并配上文字:吹牛逼老师即将上线。相信不少人在学生时期都遇到过各式各样的老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刚开始或许会有一些难以接触,但是随着一点一点的深入了解,身为师长的他们总会有那么一件事、那么一瞬间让你感受到温暖。

班主任顾峰
顾峰与学生们

  11月24日《南北兄弟》正式上线,期待与你一同见证顾峰饰演的班主任老师金大志的别样魅力。

新闻表情